搶老公又扶正?福原愛傳「元旦宣布再婚」 名嘴曝與橫濱男未來動向


搶老公又扶正?福原愛傳「元旦宣布再婚」 名嘴曝與橫濱男未來動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三月被媒體拍到與男性友人共遊橫濱,婚變事件瞬間躍上檯面,形象大受打擊,隨後便在七月與江宏傑離婚,據報導指出橫濱男也在十一月正式離婚,兩人之間的距離又更近一步。如今事隔近半年,22日福原愛再度被拍到與橫濱男在公園談天說笑的畫面,有名嘴猜測她可能會在2022年初再婚,消息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烈關注!

更多:扶正不倫戀?福原愛爆交往「橫濱高帥男」 前妻認了:離婚是因為她

來源:福原愛IG

根據日媒《NEWSポストセブン》報導,福原愛與橫濱男於11月開始正式交往,目前已經半同居,甚至還有再婚的打算。知情人士透露,橫濱男離婚後兩人並沒有馬上交往,而是認真討論過未來的可能性後,仍有交往的共識,便於11月底正式步入戀人關係。

來源:福原愛IG

日本資深娛樂記者兼名嘴「井上公造」日前在節目《早安朝日》分析福原愛的下一步動向,他推測兩人未來會有結婚的打算,而通常日本藝人都喜歡在元旦公布結婚喜訊,再加上當地民法已經修法通過,女生離婚後只要超過100天便可以再婚,如果兩人真的有結婚打算,最快就有可能在元旦公布。

來源:福原愛微博

事實上,福原愛三月時被拍到與橫濱男共遊後,橫濱男也被挖出是「已婚」身分,嬌妻人設瞬間崩壞,還遭到台日兩地的網友撻伐。另外,根據《週刊文春》報導,橫濱男的前妻表示兩人的婚姻會破裂就是因為「福原愛的介入」,另一位知情人士也指出,兩人自從被爆出不倫戀後便過從甚密,男方因為離婚而無家可歸,便經常出入福原愛的住處。

來源:Yahoo New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