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正不倫戀?福原愛爆交往「橫濱高帥男」 前妻認了:離婚是因為她


扶正不倫戀?福原愛爆交往「橫濱高帥男」 前妻認了:離婚是因為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3月爆出不倫戀,與一名外型神似日本職棒選手「大谷翔平」的橫濱高帥男約會過夜,不倫醜聞引爆後震驚各界,讓不少民眾對她反感,今年七月她正式與台灣球星江宏傑離婚!近日日本媒體《NEWSポストセブン》就爆料,恢復單身五個月的福原愛已經有新戀情,對象是就是「橫濱高帥男」,兩人自11月下旬就開始交往,並有意共組家庭,而男方的前妻近日受訪也承認,「離婚就是因為福原愛」,再度引起討論!

看更多:違規還嗆聲!中國拳手施展「致命重摔」被罵翻 放話:打日本需要規則?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現年33歲的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今年三月被周刊拍到與「橫濱大谷翔平」單獨共遊2天1夜,雖然她極力否認不倫,但消息報出後讓她的嬌妻形象瞬間跌落谷底,由於男方單時也是「「已婚」身分,立刻引爆社會輿論,女方清純甜美的形象也讓日本網友整個幻滅,更讓她失去許多代言。今年七月福原愛正式與江宏傑離婚,事業重心全力移往中國,甚至臉書、IG都沒更新,只有在微博發文。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昨天(22日)日媒《NEWSポストセブン》就釋出多張照片,指福原愛與當初共遊的「橫濱大谷翔平」已從11月下旬開始交往,目前已半同居,更有再婚的打算。雖然男方聲稱11月和妻子離婚後才再次與福原愛搭上線,但根據《週刊文春》報導,橫濱男的前妻表示,會與他離婚原因就是「福原愛的介入」,至於前夫和福原愛的關係,她雖然說不大清楚,但回答:「不是在一起了嗎?」 

圖片來源:福原愛IG

根據報導內容,一名知情人士也坦言,自從3月福原愛爆出不倫戀後,一直都與橫濱男互動過從慎密,甚至因為與前妻離婚沒地方住,經常進出福原愛的家。事件曝光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議論,紛紛直呼:「噁心耶,11月才開始交往是騙人的吧」、「幫小傑QQ」、「這 吃成正果了XD」。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