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婚姻爆失和!利菁與老公「冷戰3個月」撂狠話:你想走就走


19年婚姻爆失和!利菁與老公「冷戰3個月」撂狠話:你想走就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利菁.jpg
利菁

曾是「男兒身」的藝人利菁,在轉性成功後當起模特兒及電視主持人,曾創下1小時2億銷售額的驚人紀錄,近年則將事業轉往中國發展,而在感情方面,利菁與小她14歲的許育仁(許仙)在結婚19年的時間裡,曾因工作關係導致婚姻陷入危機,維持長達3個月的冷戰,甚至還差點「離婚」!

看更多:離婚前一天曬「共同結晶」!徐若瑄:力宏的變態是隱性的

圖片來源:利菁 Regine

根據《聯合報》報導,利菁從去年開始將事業重心轉往北京發展,直播帶貨才剛起步不久,老公就堅持要回台灣,還在沒有事先告知的情況下,就偷偷訂好機票,甚至直接拿著機票逼問她要不要一起走,讓事業剛起步的她,感到非常不甘心,「我若一走,等於放下大陸剛開始的事業,以後絕對不可能再來了」。所以,她直接告訴老公,「想走就走,即使不在一起也不後悔」,甚至連「離婚」兩個字,都差點就說出口。

圖片來源:利菁 Regine

兩人冷戰了好長一段時間,去年5月迎接結婚18週年,她也透露,老公返台後幾乎沒聯絡,甚至在冷戰期間她在北京還搬過了2次家,全都是靠自己打包運送,當時想到自己獨自一人在異鄉打拼,也難過的落下了淚,「我隨便他在台灣怎麼玩,也想過最糟的狀況就是離婚!」直到年底,她老公的態度才軟化,飛到北京探望她,只是利菁選擇冷處理,「反正隔離的地方離我住的遠,而且我也正在忙」。

圖片來源:利菁 Regine

後來,利菁又轉往上海發展,老公也為了她往返台灣跟中國,總共隔離了5次,兩人才言歸於好,「畢竟他為了我幾乎被關了5個多月的時間」,被老公的心意打動!不過,利菁之前也曾透露,可能會返台或是去東南亞繼續拓展直播事業,並表明自己目前仍在計畫中,加上才剛搬到上海,這些計畫也都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執行。

圖片來源:利菁 Regin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