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笑藝人智商偏低?陳沂精闢解析「法律追訴權」:要告就去告啊!


嘲笑藝人智商偏低?陳沂精闢解析「法律追訴權」:要告就去告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近日王力宏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不少大咖藝人也紛紛被捲入風波,更有人揚言要對不實指控提告。對此法律系網紅「陳沂」也趁機為網友們解釋了幾個常見的錯誤法律用語,還不忘酸一下「演藝圈大部分人智商都偏低」,引起熱議。

看更多:出事還要80歲父親扛?陳沂酸王力宏「小家子氣」:談判都這麼摳門

日前王力宏父親出面替他聲明的消息曝光後,陳沂也搭上這波話題狠狠砲轟:「「哄宏都已經45歲了,出事還要80幾歲老父出來扛,真正坐實被「家人」控制無誤,難怪動不動就要躺在地上憂鬱好幾天…」、「然後用房子利誘女生,要她出來說其實自己是神智不清發文真的不行欸」。

圖
圖片來源/王力宏IG

此外,陳沂也嗆他房子本就是屬於女方應得的財產,更諷刺王力宏「連談判都這麼摳門,真是小家子氣的男人」。

今日陳沂也再度發文表示:「很多藝人愛嗆說『保留法律追訴權』,感覺自己好像有讀書」,但她進一步解釋法律上其實只有「消滅時效」和「罹於時效」,沒有「保留法律追訴權」這件事。

圖
圖片來源/陳沂FB

「要告就去告,不告就不告,不會因為妳保留而不一樣……」,陳沂最後也不忘開嗆:「演藝圈的人是不是大部分智商都偏低啊?我說大部分啦!」、「王力宏要暫時退出演藝圈,會不會只是想提高自己的智商?」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真的看到這幾個字就賭爛」、「一堆白痴在亂用,不知道請律師嗎」、「保留追訴權這句話就是在騙那些沒唸書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