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認不出!英國名嘴詹姆士柯登剷肉「雙下巴」消失 連自己都嚇到!


瘦到認不出!英國名嘴詹姆士柯登剷肉「雙下巴」消失 連自己都嚇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姆士柯登.jpg
詹姆士柯登

英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詹姆士柯登(James Corden)憑著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大批粉絲的喜愛,熱門節目像是車上卡拉OK《Carpool Karaoke》、脫口秀《The Late Late Show》更是受到歐美觀眾的歡迎!今年詹姆士柯登發下豪語,宣告自己要努力減肥、揮別大尺碼,近日他就表示,年初以來靠著規律的飲食與運動已經瘦了「28磅」 (約13公斤),而且都沒有復胖,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看更多:貧窮限制了想像!老公生日豪送「五千萬支票」 網看傻:想嫁給卡蒂B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3歲的英國知名主持人、演員、製作人詹姆士柯登多年來以圓潤、親民的形象深受許多觀眾的喜愛,開創與明星閒聊的「車上KTV」節目為人所知,也參與過《曼哈頓戀習曲》、《瞞天過海:8面玲瓏》、《Yesterday》等電影的演出。今年詹姆士柯登接受知名美國主持人歐普拉(Oprah)的專訪,透露自己和全家人正在進行減重計畫,希望能夠擺脫「肉肉」的體態,擁有健康的身體。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IMDB

英國《鏡報》(mirror.)報導,詹姆士柯登今年加入健康管理組織「WW」開啟了減重旅程,更透露自年初以來共剷肉28磅(約13公斤),而且減掉的體重都沒有胖回來,自己都嚇到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他也告訴《People》:「今年在健康生活方面絕對是我的一項挑戰,尤其在這個我最喜歡的季節裡我仍可以享受我最愛的食物,不用忌口,感到非常自由!」他也認為健康飲食是一種生活方式,而不瘦身的臨時解決方法。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詹姆士柯登先前就曾公開他的「瘦身菜單」,每餐都會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及未經加工的原型食物,並且幾乎每天親自下廚,並透露雖然很不喜歡運動,但在老婆茱莉亞(Julia Corden)的鼓勵下也讓這些規律變成習慣!先前外媒也捕捉到詹姆士柯登現身在街頭,穿著黑色短褲與連帽衣的他明顯整個人消瘦不少,過往的鮪魚肚、雙下巴也都不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