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徐若瑄聲明「盲點」掀熱議!律師曝1關鍵:她從來沒有提這段


突破徐若瑄聲明「盲點」掀熱議!律師曝1關鍵:她從來沒有提這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事件延燒多日,其中更牽扯到By2成員Yumi及大咖女星徐若瑄,在網路掀起一片罵聲,徐若瑄也接連發了三次聲明替自己澄清,甚至隔空向王力宏喊話,希望他能出面解決,只是王力宏始終隻字未提,讓外界都相當好奇王力宏和徐若瑄之間的關係!而知名律師馬在勤近日也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分析李靚蕾5000字毀滅文,以及徐若瑄針對法律責任的澄清,直指「盲點」的發言,馬上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離婚前一天曬「共同結晶」!徐若瑄:力宏的變態是隱性的

來源:徐若瑄臉書

在最新一集《新聞挖挖哇》中,馬在勤先是針對李靚蕾首篇踢爆王力宏劣行的貼文做分析,他指出文中有一段寫道,「你跟她約砲的過往」,而過往這兩個字包含的範圍相當廣泛,令人分不清楚到底是「婚前」還是「婚後」,推測是李靚蕾只知道兩人的過往,但並未掌握關鍵證據,然而婚後兩人仍頻繁交流,對李靚蕾來說是巨大的傷害!

來源:新聞挖挖哇YT

而徐若瑄在多次聲明裡頭也始終強調,「我沒有介入他們婚姻」一點,馬在勤則認為,婚前是道德問題,婚後則是法律問題,而徐若瑄只針對「法律責任」做澄清,但並沒有詳細解釋與王力宏在婚前是否曾有過一段關係!而法律責任則牽扯到其他商業利益,例如廣告及代言等,所以她必須得捍衛法律上的清白。

來源:新聞挖挖哇YT

其實,徐若瑄捲入婚變紛爭之後,她也三度發聲自證清白,並無奈表示,這段期間患難見真情,也對於受到連累的家人深感抱歉,並再三強調「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而李靚蕾23日也PO文表示為此事件「劃下一個句點」,希望事件能就此落幕,不要再有任何網路上的謾罵或霸凌事件發生。

來源:徐若瑄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