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工作室證實「閨蜜007」身份!列6點替Yumi發聲:輕生是真的


By2工作室證實「閨蜜007」身份!列6點替Yumi發聲:輕生是真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y2.jpg
By2

歌手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更爆出男方與By2成員Yumi有不正當關係,而最近在微博上也有一位自稱是Yumi閨蜜的網友「做個小孩007」,爆料Yumi因此事件吞藥輕生的消息,後續也不斷地替Yumi抱不平,讓不少網友質疑該帳號的真實性!沒想到,By2工作室23日親自現身「做個小孩007」的留言區,證實該網友的身份,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網抓王力宏「撩妹SOP」!BY2、李靚蕾全用同一招 驚人共同點曝光

來源:Yumi微博

一名自稱是Yumi閨蜜的網友「做個小孩007」23日在微博轉發李靚蕾的滅火文,並寫道,「事件總會過去,一切都終將歸於平靜!可受害者卻將永遠活在事件之中」、「想要就此停止,讓一切停在對你最有利的地方,沒那麼好的事」,感覺起來是手中還有事情等著要爆料!接著,他貼出數張截圖,並質疑李靚蕾透過購買網軍操控輿論風向,只不過網友並不買單,砲轟他是在「蹭熱度」。

看更多:熬夜吃瓜精神不濟!「做一動作」抵抗疲勞迅速見效

來源:做個小孩007  微博

此外,「做個小孩007」也轉發By2的最新聲明,並列出了5點表示,「幫大家劃一下重點:1.yumi不是小三。2.報警是真的。3.輕生洗胃搶救是真的。4.接下來造謠的人都要倒楣。5.提醒一下大家ljl也是網友,水軍別帶節奏說不敢告她了。6.這個時候還在罵我是小號、被錘造謠的,生而為人,我為你的閱讀理解能力感到抱歉」。而該貼文下方也出現了By2工作室官方微博帳號的留言,官方帳號留下了一個「讚」的符號,間接證實該網友與Yumi的關係,打臉質疑的網友們。

來源:做個小孩007  微博

其實,自從事件爆發以來,「做個小孩007」就不斷替Yumi發聲,甚至爆出Yumi吞藥輕生的消息,還大動作標記王力宏帳號隔空開火,並憤怒表示,「如果她真的出什麼事情,我絕不原諒!」對於先前傳出Yumi的裸照一事,他也解釋,「不是她!一看就是個洋人,她身材沒那麼好」。而關於Yumi與王力宏的合照,他列出詳細時間點,「王力宏火力全開演唱會上海站:2013年4月30號」,並要網友自行去查證。

來源:做個小孩007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