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抓王力宏「撩妹SOP」!BY2、李靚蕾全用同一招 驚人共同點曝光


網抓王力宏「撩妹SOP」!BY2、李靚蕾全用同一招 驚人共同點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15日驚傳與結婚長達8年的李靚蕾傳出婚變,原本外傳是因「婆媳不和」導致離婚,殊不知李靚蕾昨(17日)深夜發5000字文怒揭王力宏多次約炮、召妓,震驚娛樂圈。先前王力宏更被瘋傳出軌By2妹妹Yumi,即使後來大動作澄清後,今(18日)Yumi又遭到李靚蕾正面開槓,不少人發現當中都有固定的約炮SOP,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看更多:李靚蕾正式開撕BY2妹!親自轉發回應「我提供證據」 網讚爆:姐真的剛!

徐若瑄衰捲王力宏婚變!「明知違法也要找她聚會」遭網出征 發聲反擊:絕不寬貸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王力宏自從被李靚蕾爆出軌、約炮後,負面新聞甚囂塵上,By2妹妹Yumi也被捲入風波,雖然以「誹謗案」報警處理,並寫下「人言可畏,眾口鑠金,語言會殺人。很抱歉大半夜麻煩員警同志,辛苦了!」沒想到該篇貼文竟被李靚蕾親自轉發,霸氣回應「請把員警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獲得不少網友讚賞。

李靚蕾正式開撕BY2妹!親自轉發回應「我提供證據」 網讚爆:姐真的剛!
圖片來源: 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先前有名自稱是By2閨蜜的網友在「爆料公社」爆料,透露王力宏在與李靚蕾交往期間就曾出軌Yumi,「但他(王力宏)說他不想談感情,每次見面就是要約炮。她(Yumi)原本以為只是因為他受過傷不敢談感情,直到他跟他老婆突然公布結婚,她才知道自己做了小三。」明指王力宏騙炮。

自稱是By2閨蜜的網友日前才在「爆料公社」爆料王力宏出軌By2的妹妹Yumi。(圖/資料室)
圖片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片來源: 翻攝自微博

即使後來王力宏與Yumi都不認爆料,卻在李靚蕾17日PO出的5000字文控訴中,意外發現內容有許多雷同之處。李靚蕾透露自己在16歲時就認識王力宏,後來發生關係後對方卻翻臉不認人,「隔天早上你卻說你不想談感情。我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事情,當時很驚訝,但是同時因為你也很真誠的跟我分享了很多你的孤單和內心的秘密。我當時覺得你形像這麼優質,應該是受過什麼傷害才會這樣」,同樣都以「不敢談感情」作為撩妹手段,渣男行徑令人不剩唏噓。

李靚蕾深夜長文控訴王力宏。(圖/翻攝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