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福原愛的滑冰美女!日本最美運動員曬萌照 高顏值「三姐妹」曝光


擊敗福原愛的滑冰美女!日本最美運動員曬萌照 高顏值「三姐妹」曝光

還記得日本一名擁有天使顏值、被稱讚是「國寶級美顏」的花式溜冰選手「本田真凜」(marin honda)嗎?當時她以驚人的滑冰實力與亮眼的外表擊敗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成為「Goo Ranking」網站票選的「最美運動員」,獲得不少人的支持!不過眼尖的網友也發現,本田真凜還有兩個比她小的妹妹,三姊妹都有著漂亮的臉蛋,還一起開設了YouTube頻道「本田姐妹」,擁有近50萬人次訂閱!

看更多:《慾望城市》男星遭控性侵!網挖「這1句」狂罵:凡說過必留下痕跡

圖片來源:@marin_honda

現年20歲的日本花式滑冰選手本田真凜是新一代的「冰上精靈」,從2歲就開始溜冰,11歲時參加全日本Novice的表演獲得第一名,更在2016年奪下世界青少年花式滑冰錦標賽金牌,打響名號,更被視為2018年「平昌冬奧」的奪牌熱門人選,更是日本體壇最亮眼的一顆星!雖然近年本田真凜已將事業重心轉戰日本演藝圈,但隨著東京奧運的結束,仍有廣大的粉絲敲碗她復出再次參與2022年的冬季奧運。

圖片來源:@marin_honda

日前本田真凜的滑冰影片再次被瘋傳,IG更瞬間湧入百萬粉絲追隨,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實本田還有兩名長相更甜美的小妹妹,分別是17歲的本田望結以及14歲的本田紗來,三人不僅顏值都超高,且從小就學習花式滑冰,其中小蘿莉本田紗來憑藉甜美又活潑可愛的表演風格走紅網路,本田望結更是童星出身,2011年參與過由松嶋菜菜子主演的電視劇《家政婦女王》;另外,三姊妹還有一名23歲的大哥本田太一,同樣也是當地知名的花式溜冰運動員。

本田紗来,圖片來源:sara_honda0404
本田望結,圖片來源:miyu_honda_official

據悉,三姊妹去年也開啟YouTube頻道「本田姐妹」(本田姉妹やで)和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雖然不常更新影片,但憑著三姊妹的高人氣至今共獲得將近50萬粉絲支持,最新的影片更首度「兄妹合體」,大聊成長過程趣事,活潑有趣的互動吸引不少人觀看!

本田紗来,圖片來源:sara_honda0404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