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男星遭控性侵!網挖「這1句」狂罵:凡說過必留下痕跡


《慾望城市》男星遭控性侵!網挖「這1句」狂罵:凡說過必留下痕跡

67歲好萊塢男星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當年演出美國經典連續劇《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飾演「Mr. Big」(大人物)一角聞名,沒想到近日爆出他在多年前對兩名女子「性侵」,醜聞延燒至今同劇演員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克莉絲汀戴維斯(Kristin Davis)與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都陸續表態切割,而他過去的言論也被網友翻出,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失散多年的雙胞胎?陸男撞臉「馬斯克」 像到連本尊都出面回應了!

圖片來源:IMDB

美劇《慾望城市》今年終於推出續集《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劇中飾演「大人物」的克里斯‧諾斯遭到兩名互不認識的女子出面爆料,指多年前在他的公寓遭到侵犯,其中一名女子表示,2004年她在男方家中的「鏡子」前遭到性侵,過程相當粗暴,甚至血流不止還被緊急送到醫院進行縫合;另一名女子則控訴,六年前同樣在他的紐約豪宅被克里斯霸王硬上弓。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事件爆發後立刻引發輿論,雖然第一時間克里斯諾斯出面澄清此事是子虛烏有,更稱雙方是在「你情我願」之下發行性行為,但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他曾在2016年的獨立電影《White Girl》中飾演一名「強姦犯」,宣傳期間更說過:「很多男人總有骯髒的小秘密」、「成為『掠食者』的本能牢牢植根於男性的心理中」等評論,立刻被網友砲轟,認為這些言論「令人髮指」、「太噁心了!」、「凡說過必留下痕跡」。

圖片來源:@chrisnothofficial
圖片來源:@chrisnothofficial

醜聞爆發後克里斯諾斯立刻被CBS影集《私刑教育》(The Equalizer)開除,就連演出《慾望城市》的演員也急著切割,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克莉絲汀戴維斯與辛西亞尼克森先前發出聯合聲明,表示與那些勇於出面痛訴自身經驗的女性站在一起,更說:「我們對於針對克里斯諾斯的指控深感難過,我們支持那些站出來的女性,這一定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我們為此讚揚她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