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統神合照後出事?「史丹利」LOL積分賽遇瓶頸 網:我們懷念他


跟統神合照後出事?「史丹利」LOL積分賽遇瓶頸 網:我們懷念他

英雄聯盟「實況主積分挑戰賽」至目前已經進行到了第三個禮拜,但近日卻有網友對官方所制定的規則感到不滿,原因竟和「史丹利」有關,此外也有網友挖出由於他不久前才和統神合照,因此紛紛笑翻表示:「看來真的要出事了」。

看更多:為15萬無情爬分!「史丹利」實況主積分賽雙排惹議 網嗆:買分?

隨手拍投稿抽現金?邀你分享充滿故事的生活照!

有網友在PTT發文抱怨,認為史丹利找來了職業選手「勝敗難免」雙排,在瘋狂上分到高段位後疑似就遇到瓶頸了,表現開始變得比較弱,讓同隊隊友累得要死,因此原PO表示:「請問一下找大腿躺分讓其他人血C地超痛苦…這樣其他人不也是跟遇到買分仔一樣的感受嗎?」

圖
圖片來源/PTT

底下更有網友貼出史丹利「「0/6/1」的KDA,讓不少人看完後表示,官方應該限制參賽者只能單排才能測出真正實力:「這擊殺數太無情了」、「昔日上路帝王…」、「名副其實的哭啊又吸奶」、「都在專心減肥沒認真打遊戲」。

圖
圖片來源/PTT

也有網友想起原來史丹利在不久前才在活動中與「電競不死鳥」統神合照,並在IG發文寫下:「畫面很亂這麼溫馨真的可以嗎?」、「就說我和統神是麻吉了,史黑不要再亂傳我臭統神了」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史丹利IG

貼文目前已經破3萬讚,大批粉絲也紛紛湧入底下留言:「原來事情的起因是統神啊」、「完了史丹利要出事了」、「恭喜你成為下一個錦囊啊」、「哭啊,下一個是史丹利」、「我們懷念他…」、「完了,沒了」、「真的太無情了,我說統神」。

圖片來源/PTT
來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