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15萬無情爬分!「史丹利」實況主積分賽雙排惹議 網嗆:買分?


為15萬無情爬分!「史丹利」實況主積分賽雙排惹議 網嗆:買分?

現在正如火如荼進行的英雄聯盟「實況主積分賽」已經進入第三周,而參賽者們也相為了高額獎金相當努力,但「史丹利」的雙排爬分卻引起許多網友不滿,掀起相當大的爭議。

看更多:才酸低能台服!統神驚現LOL「實況主積分賽」 網嗨:保底出現了?

隨手拍投稿抽現金?邀你分享充滿故事的生活照!

截至目前為止,LOL積分賽分別由RB、MMD、冠緯穩坐前三名,而最後三位目前依序則是超負荷、史丹利以及丁特。而此次遊戲中實況主們使用官方提供的全新帳號,以單排或是雙排爬分,且雙排對象不限,且積分前四高的實況主將可以依序獲得15萬、10萬、8萬、7萬的獎金。

圖
圖片來源/英雄聯盟官方

但日前PTT卻有網友發文表示「史丹利抱大腿跟買分有什麼兩樣?」,認為他找來了職業選手「勝敗難免」雙排,結果就像飛一般的瘋狂上分,但不料到了高段位之後表現卻開始變弱,讓同隊的隊友紛紛累的要死:「請問一下找大腿躺分讓其他人血C地超痛苦…這樣其他人不也是跟遇到買分仔一樣的感受嗎?」

圖
圖片來源/PTT

底下也有網友貼出史丹利「0/6/1」的KDA,讓不少人看完後直呼:「真的太無情了…」、「聖主怎麼變成這樣」、「跟買分有啥區別」、「官方真的應該限制單排的,才能測出實力吧」、「這KDA只能說哭啊」。

圖
圖片來源/PTT

但有另一票網友卻反駁認為:「官方本來就規定可以雙排」、「一堆酸民是在嘴什麼」、「沒有違反遊戲規定就好了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