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散多年的雙胞胎?陸男撞臉「馬斯克」 像到連本尊都出面回應了!


失散多年的雙胞胎?陸男撞臉「馬斯克」 像到連本尊都出面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全球首富、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創辦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近年來在科技業的表現有目共睹,創新的突破讓他榮登今年雜誌《時代》、《金融時報》的「年度風雲人物」,影響力十足!而近日就有一名中國男子因為與馬斯克「撞臉」意外在網路走紅,極高的相似度讓不少網友懷疑是不是「走失多年的親弟弟」,引發一陣討論,現在就連馬斯克本人都親自出面回覆了!

看更多:扶正不倫戀?福原愛爆交往「橫濱高帥男」 前妻認了:離婚是因為她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中國江蘇省一名男子日前在抖音爆紅,他上傳一段站在「特斯拉」轎車外的影片,只見該名男子除了髮型之外,五官不僅和馬斯克長的極為相似,外型也幾乎沒有差異,就像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一樣,彷彿就是馬斯克的分身,接著他還對著鏡頭說出一口流利的「中文」,讓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連連!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tik tok

影片曝光後立刻被許多網友轉發,也紛紛表示男子長得「實在太像馬斯克」,還有人說:「如果不是因為他說出流利的中文,差點認為他真的就是本尊了!」、「馬斯克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嗎?」,不過也有人質疑該名抖音用戶並非真人,可能是使用了換臉工具「Deepfake」造假,且關於他的真實身分也不得而知,但男子日前也出面表示,若影片分享破萬,願意在12月26日開直播,讓大家驗明正身!

圖片來源:tik tok

 

@eternal_vogue

#elonmusk #twins

♬ 原聲 - Peter

 

隨著討論度不斷增加,就連馬斯克本人也跳出來回應了,近日他就在推特回覆網友的標記,幽默地笑稱:「我可能有部分華人血統吧!」(Maybe I’m partly Chinese!),立刻成為網友之間的熱門話題。事實上,現年50歲的馬斯克出生在南非,擁有英國與德國的血統,並且長年生活在南非,擁有當地、美國、加拿大的國籍。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