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話題女王!「愛莉莎莎」被討厭原因曝光 網護航:其實她很優秀


爭議話題女王!「愛莉莎莎」被討厭原因曝光 網護航:其實她很優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知名YTR「愛莉莎莎」前陣子因負面消息頻傳,因此成為了Dcard、PTT…等各大論壇常客,被網友們戲稱為是最有話題性的YTR之一。但日前卻有不少人替她反駁,更指愛莉莎莎其實有許多很棒的優點,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痛呼徐若瑄比鄧佳華傷眼!「廣告小妹」坦言很傷心:覺得被當白癡

今年有關愛莉莎莎的新聞可幾乎說是沒有停過,從年初因「肝膽排石法」而槓上醫學YTR「蒼藍鴿」而慘遭網友們炎上後,年中疫情期間又因為失言脫口她所居住的萬華是「毒窟」,慘遭網友們出征紛紛要她滾出萬華。

圖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此外,在某次直播中愛莉莎莎也不滿抱怨,認為底下救護車的聲音很吵,已經嚴重影響到她,也同樣慘遭網友們血洗留言,痛斥她毫無同理心。

雖然愛莉莎莎事後做了許多善事想盡可能彌補自己的過失,但是仍無法止住論壇上瘋狂黑特她的風氣,近日也有網友發文詢問「為什麼大家討厭愛莉莎莎」,表示在Dcard上幾乎都是看到負評居多,但看完她的影片後又覺得相當有娛樂性,因此好奇詢問大家原因。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圖片來源/Dcard

底下也分成兩派,有人直言因為愛莉莎莎不尊重專業知識,硬槓蒼藍鴿的行為真到讓人相當反感:「因為她自以為是,被專業人士證實錯誤也不認錯,還揚言要提告」、「感覺她講話的素質沒有很好」。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圖片來源/Dcard

但也有粉絲替她平反,直言愛莉莎莎相當勇於承認錯誤,光是這點就已經屌打許多YTR了:「人不就是在錯誤中成長進步嗎,像她一樣勇敢的人不多欸」、「愛莉莎莎做錯事都有反省」、「感覺得出來她就是很直來直往的人」、「是個真誠直率有肚量的人」、「我蠻欣賞她對朋友的真誠爽朗和面對挫折的態度」。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