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呼徐若瑄比鄧佳華傷眼!「廣告小妹」坦言很傷心:覺得被當白癡


痛呼徐若瑄比鄧佳華傷眼!「廣告小妹」坦言很傷心:覺得被當白癡

日前藝人徐若瑄被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之中,讓她昨日第三度發文澄清,強調自己絕對沒有介入王、李婚姻。但網紅「廣告小妹」卻表示身為粉絲的自己覺得有種被當成白痴的感覺,再度掀起底下網友熱議。

看更多:快訊/被李靚蕾二度影射!徐若瑄煎熬三度發聲:絕不是介入李王的第三者

面對網路上各種猜測和謠傳,徐若瑄昨日表示此次的事件已經嚴重影響到他的家人了,因此決定再次站出來澄清,並捍衛自己的名聲:「鍵盤可以殺人,但不等於殺人後不用負責任」、「我想再次重申:我,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絕無私約、更不是你們口中的『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更透露這將是最後一篇聲明文,如果有後續的話會交由司法處理。

圖
圖片來源/徐若瑄FB

而廣告小妹稍早也在FB有感而發,她透露自己在人妻群組裡滑到鄧佳華的動作片,直呼真的很傷眼,也開玩笑表示自己的針眼有可能會復發。但下一秒話鋒一轉,廣告小妹直言:「再滑到徐若瑄的聲明,更傷眼睛,還傷心」。

圖
圖片來源/廣告小妹FB

她表示自己曾和記者朋友們認真討論過這件事,而大家也一致認為李靚蕾的「鐵鎚文」脈絡很清晰,其中李靚蕾所指的徐若瑄事件是「婚前而非婚後」,但徐若瑄卻只提婚後,不提婚前。

廣告小妹也接著表示:「不是她不懂是她不能承認,會傷害到自身利益」、「那為什麼我會傷心?粉絲我覺得被當白癡」、「她沒有騙人,卻也沒有坦白。她後續的三篇聲明都是在警告網友(包括粉絲)」,最後更坦言就是因為真心支持過徐若瑄,所以當不被尊重的時候才會這麼難過。

面對網路上各種猜測和謠傳,徐若瑄昨日表示此次的事件已經嚴重影響到他的家人了,因此決定再次站出來澄清,並捍衛自己的名聲:「鍵盤可以殺人,但不等於殺人後不用負責任」、「我想再次重申:我,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絕無私約、更不是你們口中的『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更透露這將是最後一篇聲明文,如果有後續的話會交由司法處理。  而廣告小妹稍早也在FB有感而發,她透露自己在人妻群組裡滑到鄧佳華的動作片,直呼真的很傷眼,也開玩笑表示自己的針眼有可能會復發。但下一秒話鋒一轉,廣告小妹直言:「再滑到徐若瑄的聲明,更傷眼睛,還傷心」。  她表示自己曾和記者朋友們認真討論過這件事,而大家也一致認為李靚蕾的「鐵鎚文」脈絡很清晰,其中李靚蕾所指的徐若瑄事件是「婚前而非婚後」,但徐若瑄卻只提婚後,不提婚前。  廣告小妹也接著表示:「不是她不懂是她不能承認,會傷害到自身利益」、「那為什麼我會傷心?粉絲我覺得被當白癡」、「她沒有騙人,卻也沒有坦白。她後續的三篇聲明都是在警告網友(包括粉絲)」,最後更坦言就是因為真心支持過徐若瑄,所以當不被尊重的時候才會這麼難過。  底下也掀起了網友正反論戰,而其中則有人相當不滿表示:「不應該把鄧跟徐相提並論吧…」、「事情還沒坐實之前還是少講一點」、「這什麼比喻,傻眼死」。
圖片來源/廣告小妹FB

底下也掀起了網友正反論戰,而其中則有人相當不滿表示:「不應該把鄧跟徐相提並論吧…」、「事情還沒坐實之前還是少講一點」、「這什麼比喻,傻眼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