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被李靚蕾二度影射!徐若瑄煎熬三度發聲:絕不是介入李王的第三者


快訊/被李靚蕾二度影射!徐若瑄煎熬三度發聲:絕不是介入李王的第三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李靚蕾毀滅性爆料王力宏對婚姻不忠,其中直指對方不顧違反法規也要直奔女生家裡聚會,被外界認為是在暗示先前在大咖女星「徐若瑄」家中聚會一事,而李靚蕾21日再度發文替「陳建州夫婦」澄清後,讓外界瘋狂猜測她是用「刪去法」暗指徐若瑄仍在嫌疑名單,徐若瑄也在稍早三度發聲解釋,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來源: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先是無奈表示,「連日來的怒罵與不實指控,心很煎熬、身心俱疲」,接著也不忘感謝身旁親朋好友的支持!對於這次事情遭受無妄之災,她也表示,在演藝圈超過30年,也經歷過不少磨難,但她都一路走了過來,不過「此次受到友人婚姻事件的波及,已經也嚴重影響到我的家人,讓我和家人承受到毀滅性的網絡抨擊、毀謗、栽贓、惡意中傷⋯等,我感到心痛與無奈」,感覺得出來這件事波及到家人讓她非常內疚與難過。

來源:徐若瑄臉書​​​

對於網友質疑徐若瑄發聲明是對號入座一事,她也忍不住回嗆,「試問,各種躲在影射、比喻、暗示背後的報導和網友們的不實指控,一桶又一桶的髒水往我身上潑,身為女人、是妻子、母親又是公眾人物,我還能不站出來,為自己名聲平反嗎?!這不叫對號入座,而是一群人『無憑無據』、指名道姓的在詆毀我」。

來源:徐若瑄臉書

至於被外界冠上莫須有的罪名,她也嚴正的強調,「我,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絕無私約、更不是你們口中的『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並表示這是她最後一次對這件事情給予回應,如果有後續,將會交給司法處理。

來源:徐若瑄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