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蜘蛛兌現承諾!邀7歲男童到《蜘蛛人》片場 背後故事惹哭網友


小蜘蛛兌現承諾!邀7歲男童到《蜘蛛人》片場 背後故事惹哭網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美國一名七歲小男孩布里德‧沃克(Bridger Walker)去年為了拯救年僅四歲的妹妹,不顧自身安危、肉身阻擋一隻德國牧羊犬的襲擊,導致他的臉部、身體多處被咬傷,縫了90多針造成左臉留下嚴重的疤痕,事件曝光後多名「超級英雄」紛紛出現替他加油打氣,而身為漫威代表人物的「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也在日前兌現承諾,邀請小男孩布里德一家人前往拍攝現場參觀,還與女主角千黛亞(Zendaya)一起迎接,善行被大批網友都讚爆!

看更多:20周年特輯沒找她?《重返霍格華茲》不見JK羅琳 疑似「被消失」

圖片來源:IMDB

去年美國小男童布里德‧沃克與妹妹在戶外玩耍時遇到一隻具有攻擊性的狗,英勇的他為了保護妹妹,奮不顧身直接站在前方阻擋,結果造成左邊臉部被咬傷,身體、頭部也多處受傷,送醫後進行兩個小時的手術,縫了90多針,臉上因此留下深深的疤痕,令人看了非常不捨!消息傳開後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驚奇隊長」布麗拉森、「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等超級英雄都紛紛現身替他加油打氣。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robertwalker307

近日「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也兌現了他的承諾,布里德的父親羅伯特(Robert Walker)就在社群網站發文,感謝湯姆霍蘭德和劇組人員的用心,讓孩子「夢想成真」,他寫道:「還記得湯姆承諾布里德可以來《蜘蛛人:無家日》拍攝現場嗎?他實現諾言了!非常感謝整個漫威、索尼劇組人員讓這個夢想成真」,釋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小男童戴上蜘蛛人面具,還與湯姆霍蘭德一起吊鋼絲!

圖片來源:IG@robertwalker307
圖片來源:IG@robertwalker307

據悉,湯姆霍蘭德當天也派出親弟哈利霍蘭德(Harry Holland)擔任片場導遊,布里德一家人更和女主角千黛亞有許多互動!羅伯特的貼文還提到,原本一開始很擔心布里德看到真實人物後會對超級英雄幻滅,沒想到事實卻相反,他說:「孩子們的表情是無價的,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向小孩展現的善良和優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