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年特輯沒找她?《重返霍格華茲》不見JK羅琳 疑似「被消失」


20周年特輯沒找她?《重返霍格華茲》不見JK羅琳 疑似「被消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K羅琳.jpg
J.K.羅琳

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的電影《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今年迎來上映20週年紀念,官方大陣仗找回原班卡司團聚,推出元旦特別節目《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Harry Potter 20th Anniversary: Return to Hogwarts》,日前最新的預告也釋出,不過卻不見重要靈魂人物、原著小說作者「J.K.羅琳」(J. K. Rowling)的身影,被懷疑可能因為她過去的「跨性別爭議發言」而遭到抵制!

看更多:好萊塢最敬業!基努李維拍片從「46層樓跳下」 原來他有華人混血?

圖片來源:IMDB

知名系列電影《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改變自英國暢銷作家JK羅琳的同名小說,自首集推出後立刻在全球掀起一股魔法熱潮,更陪伴許多人的童年時光,今年也是電影《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的20周年,官方特地找來「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榮恩」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等主角,推出特輯節目《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日前官方曝光最新特輯預告,除了原班人馬現身大聊當年的拍片過程外,也驚見「馬份」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貝拉雷斯壯」海倫娜寶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佛地魔」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等演員群,一起暢談從沒曝光過的拍攝內幕,不過影片卻未見到小說作者J.K.羅琳,據傳官方沒有找她進棚錄製、回顧內容也沒有放出她的片段,很大原因與她之前的言論有關。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媒體報導,JK羅琳去年曾在推特「質疑」跨性別族群的文章,以及她認為「變性的女性和天生生理女性並不一樣」,這番言論立刻惹怒大批網友,不僅「哈利波特」劇組急著與她切割,就連新片《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預告片也不見作者「JK羅琳」的名字,疑似因爭議被消失。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