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藝人全捲入「宏宏事件」!阿妹陳年緋聞慘被挖 演藝圈血流成河!


6藝人全捲入「宏宏事件」!阿妹陳年緋聞慘被挖 演藝圈血流成河!

藝人王力宏與「蕾神」李靚蕾離婚風波持續延燒,不僅引發大中華圈網友集體吃瓜,隨著事件爆出越來越多內幕,演藝圈也有越來越多藝人遭到波及,案外案持續增加!其中慘遭影射的徐若瑄更三度嚴正聲明自己沒有介入王力宏的婚姻,來看看還有哪些捲入事件的藝人吧!

看更多:蕾神「5大專有名詞」錘爆王力宏!煤氣燈操縱、自戀型人格什麼意思一次看懂!

1. BY2 Yumi

圖/ Yumi IG

雙胞胎姊妹組合「BY2」在2000年代曾經紅極一時,以《我知道》、《有沒有》等歌曲受到喜愛,近年來轉往中國大陸發展也有不錯的成績。沒想到王力宏婚變爆發後,BY2的妹妹Yumi就被爆料與王力宏關係曖昧,儘管第一事件報警處理,卻反被李靚蕾轉發回應會提供警方證據,讓Yumi在發聲明否認介入王力宏的婚姻,而是王力宏正式交往的前女友後,再度遭到李靚蕾曬出疑似本人傳訊給王力宏的對話截圖,被網友狂酸「求錘得錘」,演藝形象跌落谷底。沒想到22日Yumi驚傳試圖吞藥輕生,緊急送到醫院洗胃,不過過後又被爆出其實只是吃了褪黑素自行就醫,真實性有待證實。

2. 何猷君

天外飛來一頂綠帽!Yumi「疑似劈腿何猷君」 爆出案外案
圖/翻攝自微博

在Yumi與王力宏的感情關係曝光後,也意外牽扯出Yumi在2015年與澳門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君」交往的案外案!由於李靚蕾直接打臉Yumi「2015年我倆早已互刪微信好友」的言論,曬出Yumi 2015年透過Whatsapp以裸露頭貼與王力宏傳訊的截圖,意外讓Yumi當初交往的男友何猷君再度受到討論。

事實上,Yumi與何猷君曾在2014年公開戀情,兩人當時還在微博高調放閃,不過在2015年年底傳出情變,更有消息爆料是因為Yumi劈腿男星孫祖君才導致分手,過後遭到Yumi否認,事情隨後不了了之,何猷君過後則是與超模奚夢瑤在2019年結婚。

3. 徐若瑄

圖/徐若瑄IG

李靚蕾17日寫下長文爆料王力宏婚內出軌,其中提到「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砲友,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他老公」,更透露「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讓不少網友聯想到今年9月王力宏在自主隔離期間到徐若瑄家中聚會一事,兩人的關係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隨著事件持續延燒,儘管徐若瑄已經二度澄清自己絕對沒有介入王力宏的婚姻,不過卻仍然難以抵擋輿論壓力,22日第三度嚴正聲明「我,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絕無私約、更不是你們口中的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否認自己是「對號入座」,而是正面捍衛自己的名譽和家庭,與王力宏關係曖昧的已婚人妻究竟是誰,也成為網友最好奇的焦點。

4. 黑人陳建州、范瑋琪

圖/ 陳建州IG

由於王力宏到徐若瑄家中聚會時黑范夫婦也在場,也意外捲入事件中,甚至被瘋傳「黑范夫婦、王力宏、徐若瑄大玩4P」,讓夫妻倆不堪其擾拜託李靚蕾代為澄清,因此李靚蕾在21日晚間表示「據我所知,陳建州、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的關係」,沒想到卻讓單獨被排除在外的徐若瑄顯得更加可疑。

不過李靚蕾也回應自己並不是刻意以排除法暗示徐若瑄與王力宏關係匪淺,只是受到黑范夫婦所託,因此僅回應兩人並沒有與王力宏發生不正當的關係。

5. 張惠妹

圖/ 張惠妹IG

蕾宏之戰延燒多天,22日再度爆出新消息,根據《鏡週刊》報導,李靚蕾長文中曾提到「記得有一次你約我看電影,我們坐在前面,散場時發現你當時的緋聞女友就坐在影廳的最後面,我們一起看了同場電影」,這個「緋聞女友」指的是天后張惠妹,兩人過去的緋聞立刻成為話題焦點!

事情回溯到2000年,王力宏曾為阿妹寫了〈愛,永遠不會消失〉一曲,兩人的緋聞一度鬧得沸沸揚揚,不過週刊指出王家人疑似不滿阿妹的學歷而沒有獲得認可,最後兩人戀情不了了之。對此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無奈回應:「道聽塗說的陳年往事我不想打擾問阿妹,對人落井下石,夠了吧。」

王力宏的離婚風波目前依然持續延燒,不少民眾已經把「宏宏事件」當成連載八卦,甚至紛紛敲碗跪求「第二季」,李靚蕾後續是否還會再使出「蕾神之槌」繼續爆出更多猛料,也持續受到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