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只幫黑范夫婦澄清!徐若瑄嘆「患難見真情」 網怒批:他真自私


李靚蕾只幫黑范夫婦澄清!徐若瑄嘆「患難見真情」 網怒批:他真自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李靚蕾一系列的爆料文牽扯出許多後續,而最近在微博上也有網友瘋傳4P性愛片,並紛紛暗指影片主角正是王力宏、徐若瑄、陳建州、范瑋琪,而李靚蕾也在21日受陳建州夫婦之託發文澄清,但在貼文中沒有提到徐若瑄,讓她再度被影射!對此,徐若瑄22日三度發出聲明澄清,並痛心表示,「患難見真情,感謝很多好朋友的關心問候,也讓我看到誰是真正的朋友」,馬上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徐若瑄二度滅火急澄清!「喊話王力宏出面化解」遭網酸邏輯差:找錯人了

來源: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21日三度發出聲明澄清,她除了強調自己「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還沉重表示,「連日來的怒罵與不實指控,心很煎熬、身心俱疲」,雖然遭受到許多惡意攻擊,但仍有許多善良的人在關心她,「患難見真情,感謝很多好朋友的關心問候,也讓我看到誰是真正的朋友」,有網友認為她是在暗諷王力宏見死不救。

來源:徐若瑄臉書

其實,徐若瑄先前在聲明中就曾要求王力宏出面解釋,只不過王力宏在最後兩次的聲明中隻字未提他與Yumi及徐若瑄的事情,再加上李靚蕾並未出面替徐若瑄洗刷冤屈,讓不少網友認為她可能真的與王力宏有不正當關係,接連數日她始終在話題浪尖上,成為眾矢之的。

來源:徐若瑄臉書

對此,有網友痛罵王力宏,「王力宏沒有幫無辜被牽扯的人澄清,而只顧到他自己止血,自私的行為很令人不齒」,也有人建議徐若瑄效仿陳建州夫婦,直接找李靚蕾代為澄清更乾脆,「叫李靚蕾出聲明還你清白嘛!她說一聲,好過你發幾次聲明啊!」、「自己當然要說沒有,一篇廢話,只要李短短一句話就可以澄清了,清清白白」、「真奇怪,為什麼就是不直接找李靚蕾澄清?這種文章,發一百次也不見得有用!」。

來源:徐若瑄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