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二度滅火急澄清!「喊話王力宏出面化解」遭網酸邏輯差:找錯人了


徐若瑄二度滅火急澄清!「喊話王力宏出面化解」遭網酸邏輯差:找錯人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最近被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後,形象整個一落千丈,不只被爆出軌、約炮、冷暴力等惡劣行徑外,更牽扯出他跟大咖女星「徐若瑄」、BY2成員「Yumi」有著不正當的關係,消息曝光後馬上掀起網路上一片譁然,桃色醜聞越演越烈,逼得徐若瑄二度發聲為自己捍衛權益,也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胯下寫著滿足!徐若瑄與老王「親密舊照」曝光 網虧:現在可值錢

來源:徐若瑄臉書

隨著王力宏的醜聞事件越演越烈,不少網友都紛紛質疑他與徐若瑄有著不正當的關係,徐若瑄也在18日緊急發文澄清,「對於未經證實影射或以不實爆料方式報導影射徐若瑄小姐,以及網路網友惡意詆毀、轉述、攻擊的發言指控,威威巖娛樂公司將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否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貸!」在徐若瑄進行切割之後,網路上仍罵聲一片,認為她應該也要出面把話說清楚。

來源:徐若瑄臉書

後來,徐若瑄再度發文澄清,她強調「我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對於鄰居的爆料,她也解釋,今年王力宏只有出席過她家的聚會兩次,並且都是在一群人的情況下碰面,「絕無私約」!平時也都與家人住在一起,一直都是很熱鬧的狀態,不需要過度揣測。

接著,徐若瑄嚴正表明,「為自己發聲,是因為我也有必須捍衛的家人、小孩、朋友、合作夥伴和工作單位,在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因此造成壓力和受傷,這樣一個事件也波及了無辜,希望謠言能止於智者,減少傷害」。最後,她也向王力宏喊話,希望對方能夠出面化解,不要因為個人私事而殃及無辜。

來源:徐若瑄臉書
來源:徐若瑄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認為她邏輯有誤,「找錯人了吧!」、「按照他對前妻的作法,如果他發聲明,也一定是對自己有利的,不會幫妳捍衛名聲」、「找李小姐替你澄清,會比找力宏有信服力~」、「力宏都不替前妻說話了,幫妳說話不是更奇怪嗎?」、「基本上沒什麼人會相信王力宏說的話,李靚蕾出來幫你澄清就是最好的證明~」。

來源:王力宏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