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最敬業!基努李維拍片從「46層樓跳下」 原來他有華人混血?


好萊塢最敬業!基努李維拍片從「46層樓跳下」 原來他有華人混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基努李維.jpg
基努李維

好萊塢巨星「不老男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出道多年演出《駭客任務》(The Matrix)、《捍衛任務》(John Wick)等系列大片,精湛的演技與暖男形象深受全球廣大影迷的喜愛,尤其一張俊俏的臉蛋更擄獲眾多粉絲的心!事實上,擁有多國混血的基努李維其實有8分之1的「華人」血統,近日他在宣傳新片《駭客任務:復活》(The Matrix Resurrection)時就再度談到他的亞洲身分,並表對「武術」的尊重與熱愛!

看更多:婚後首度現身!新垣結衣瘦一圈、變憔悴 網驚:老婆的髮際線!

圖片來源:IMDB

現年57歲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1999年拍攝科幻電影《駭客任務》,飾演「救世主尼歐」一角深受觀眾喜愛,之後推出的三部曲堪稱是影史傳奇之一,這次睽違19年再次出演續集《駭客任務:復活》,除了重現大規模的動作場面,基努李維採訪時也大聊幕後秘辛,提到為了電影的逼真效果,很多武打畫面都堅持不用替身,還有一幕他親自「從46層高樓跳下」,還連續跳了20次,相當敬業!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為宣傳新作《駭客任務:復活》,基努李維與同劇演員潔西卡·漢維克(Jessica Henwick)、琵豔卡·喬普拉(Priyanka Chopra)接受NBC電視台的訪問,平時很少談論自己血統的「基哥」就說:「我一直都與我的亞洲身分維持很好又健康的關係,我也很喜歡」,同時他也談到新片再次與前三集的「武打指導」陳虎(Tiger Hu Chen)相聚,非常榮幸可以再次與他合作,也表達了自己對武術的尊敬。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事實上,加拿大籍的基努李維出生黎巴嫩,媽媽是英國人,爸爸則是夏威夷生的美國人,祖母有中國、美國、葡萄牙的血統,他也曾表示,因為流有1/8 的中國血統,從小就在中國藝術品、家具等環境中長大,透過《駭客任務》開啟了他對中國武術的興趣,過去演出的許多作品像是《浪人47》、《太極俠》、《小活佛》等都有濃濃的東方元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