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首度現身!新垣結衣瘦一圈、變憔悴 網驚:老婆的髮際線!


婚後首度現身!新垣結衣瘦一圈、變憔悴 網驚:老婆的髮際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新垣結衣.jpg
新垣結衣

33歲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先前與演員星野源合作電視劇《月薪嬌妻》擦出愛火,今年五月宣布「閃婚」讓大批男粉絲都哀嚎心碎,不過兩人至今仍各自住在各自的房子,並未展開同居生活,也讓外界相當擔憂!近日,婚後就沒有公開現身的新垣結衣17日也首度露面,出席電視劇的線上記者會,當天以一襲藍色洋裝現身,還撥開瀏海露出飽滿的額頭,大批網友卻發現她看起來「相當憔悴」,紛紛驚呼:「太瘦了!」

看更多:扶正小王?福原愛爆熱戀「橫濱偷情男」 日網咒罵:一輩子都不會幸福

圖片來源: aragakiyui_fanspage

日本國民女神新垣結衣2016年與大她8歲的男演員星野源合作日劇《月薪嬌妻》結緣,當時就有媒體報導男方對結衣一直抱有好感,但一直都沒有拍到兩人互動的照片,直到今年5月,雙方透過經紀公司宣布閃婚,讓大票網友都相當驚訝,「國民老婆」成為別人的老婆,更令全球男粉絲直呼「心碎!」。近日日媒《MAG2NEWS》報導,新婚至今7個月,新垣結衣仍與老公處於分居狀態,原因就是兩人一直都工作太忙,沒有時間改變新環境。

新垣結衣閃婚星野源!兩人互動再被翻出 拒《月薪嬌妻》第二季
圖片來源:@nigehaji_tbs
新垣結衣閃婚星野源!兩人互動再被翻出 拒《月薪嬌妻》第二季
圖片來源:@nigehaji_tbs

綜合媒體報導,新垣結衣結婚至今都沒有公開露面,上週她首度出席2022年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的線上記者會,同場的還有男主角小栗旬、大泉洋、小池榮子及菅田將暉,當天她以一襲藍色洋裝、黑長髮造型登場,不少網友發現新垣結衣似乎瘦了,不僅手臂變得纖細,臉上也盡顯憔悴,而她掀起瀏海後的「髮際線」也引起討論,紛紛表示:「太瘦了」、「要保重身體啊」、「老婆的髮際線!」。

據悉,NHK第61部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預計在2022年1月播出,新垣結衣飾演武將北條義時(小栗旬 飾演)的初戀情人「八重」,同時也是源賴朝(大泉洋 飾演)的第一任妻子,這也是新垣結衣與小栗旬繼2009年的日劇《Smile》之後,睽違13年首度合作,讓不少日本歷史迷、影迷都超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