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瘋傳王力宏4P片!李靚蕾「幫黑范夫婦澄清」 陳建州無奈洩心聲


陸網瘋傳王力宏4P片!李靚蕾「幫黑范夫婦澄清」 陳建州無奈洩心聲

王力宏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李靚蕾接連數日砲火猛烈,還牽連出男方與其他女星有不正當關係,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事件延燒多日,微博上傳出一段4P的性愛影片,暗指主角是王力宏、徐若瑄、陳建州及范瑋琪,李靚蕾21日也出面替陳建州夫婦澄清!

更多:王力宏「電影院女友」竟是張惠妹!李靚蕾曝17年前散場抓猴真相

來源:王力宏臉書

李靚蕾先前在5000字爆料文中提到,「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被外界聯想到是日前王力宏違反防疫規定,在徐若瑄家中與陳建州、范瑋琪、陳子鴻等人聚會,事後也遭裁罰1萬新台幣一事。不僅如此,微博上還瘋傳一段4P的性愛影片,網友們紛紛指認主角是王力宏、徐若瑄、陳建州及范瑋琪等人,只不過該影片極為模糊,可信度不高!但由於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李靚蕾也跳出來替陳建州夫婦澄清,「據我所知,陳建州、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的關係」,一句話洗刷了陳建州夫婦的冤屈。

來源:李靚蕾微博

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建州隨後透過經紀人表態,「太多不實消息和亂編的故事,謝謝靚蕾幫忙代為澄清,謝謝!」只不過風波並未就此停止,李靚蕾的澄清文中沒有提到「徐若瑄」,讓外界瘋猜李靚蕾是否有意用刪去法隱射徐若瑄。

來源:徐若瑄臉書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表示,「那不就是徐若瑄嗎?這不就是排除法嗎?」、「意思是:徐若瑄有,她白髮聲了」、「看似闢謠,實則實錘啊,錘的就是徐若瑄」。而李靚蕾接受《蘋果新聞網》採訪時表示,「只是單純受託幫黑人、范范澄清」,並非另有所指。

來源:李靚蕾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