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電影院女友」竟是張惠妹!李靚蕾曝17年前散場抓猴真相


王力宏「電影院女友」竟是張惠妹!李靚蕾曝17年前散場抓猴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惠妹.jpg
張惠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王力宏與李靚蕾兩人的紛爭鬧得轟轟烈烈,李靚蕾除了揭露對方惡劣的行徑,還直指對方與其他女星有不正當關係,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而李靚蕾在5千字毀滅性爆料文中也曾提到,兩人過去一同去看電影時竟巧遇當時的「誹聞女友」,而知情人士爆料該名誹聞女友正是大咖天后「張惠妹」,引起外界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快訊/王力宏風波燒不停!Yumi 「瘋傳輕生」友怒轟:絕不原諒你

來源:王力宏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指出,李靚蕾提到當時在電影院巧遇的人,正是王力宏當時的女友「張惠妹」,當時張惠妹從王力宏口中得知他那晚要帶著從美國回來的「女性友人」去看電影,而阿妹為了確認對方身分,便與朋友一同到電影院,準備來一場「假巧遇」。

李靚蕾在貼文中也有提到,兩人當時坐在前排,而張惠妹坐在後排,電影結束散場時,一行人便在門口「巧遇」,王力宏看起來有些不自在,但還是互相介紹雙方給彼此認識,氣氛十分尷尬。

來源:中時電子報微博

李靚蕾也表示,雙方相遇時雖然沒有開口宣戰,但兩人不斷打量彼此,透過眼神互相較勁!事發當時是在2004年,李靚蕾正值青春年華的18歲,對照王力宏說兩人在2003年認識後約有十年的時間沒有聯絡,很明顯說詞有出入,再度遭到打臉。

來源:李靚蕾微博

李靚蕾也爆料,兩人當年像情侶般互動親密,但始終沒有得到該有的名份,其原因便是王力宏用了他的渣男台詞,「暫時不想談感情」,而李靚蕾則是被愛沖昏了頭,還認為是對方是「受過什麼傷害才會這樣」,沒想到之後發現他在許多地方都有不同的炮友,甚至還會召妓。

來源:王力宏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