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正小王?福原愛爆熱戀「橫濱偷情男」 日網咒罵:一輩子都不會幸福


扶正小王?福原愛爆熱戀「橫濱偷情男」 日網咒罵:一輩子都不會幸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3月爆出不倫戀,七月與台灣球星江宏傑正式離婚,消息震驚各界,嬌妻形象瞬間跌落谷底,更遭到日本民眾的撻伐!婚變後福原愛臉書停擺,多用微博發文,除了事業重心全力轉向中國,更鐵了心不回台灣!今天(22日)日本媒體《NEWSポストセブン》就爆料,恢復單身的福原愛已經有新戀情了,新歡不是別人,正是日前被拍到的「橫濱大谷翔平」,據傳兩人從11月下旬就開始交往,有意朝結婚之路前進!

看更多:神雕現形?王力宏舊片「下面一大包」 網狂吐槽:難怪每個城市都有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今年3月被雜誌拍到與27歲、長得神似日籍投手大谷翔平的男性友人共遊橫濱,還乘坐男方的轎車前往某飯店,當時福原愛承認現身飯店,但以「雙方只是朋友」、「兩人僅是商量煩惱」為由,強烈否認婚外情,但後來媒體又驚爆「橫濱高帥男」其實也「已婚」,立刻引爆社會輿論,福原愛的嬌妻形象也跌落谷底,這也讓她與江宏傑的感情出現裂痕,兩人便在七月正式宣布結束五年跨國婚姻。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圖片來源:福原愛IG

根據日本新聞《NEWSポストセブン》報導,近日福原愛疑似出現新戀情,對象就是當初和她一起去橫濱過夜旅行的「橫濱大谷翔平」,釋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兩人在住宅區附近的公園約會,互動看起來就像是熱戀情侶!報導還指,橫濱男11月就已離婚,兩人在11月下旬開始交往,並且處於「半同居」的狀態;一名友人則透露,男方談到福原愛在台灣的小孩,表示自己已準備好當「繼父」,也許過不久就會再婚。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NEWSポストセブン》指出,這名小福原愛5歲的橫濱男11月離婚後,火速與福原愛聯繫,表示「還想要跟她在一起」」,而他也在最近接手家族企業,準備好與「愛將」創造新的未來!對此,目前福原愛並未對新聞做回應,不過消息一出立刻受到大批日本網友的撻伐,紛紛痛斥:「福原愛日本人的恥辱」、「拋棄孩子還外遇」、「也許她這一輩子都不會幸福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