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王力宏風波!徐若瑄「11支廣告代言」遭波及 曝光千萬酬勞


深陷王力宏風波!徐若瑄「11支廣告代言」遭波及 曝光千萬酬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王力宏最近爆出離婚消息後,被前妻李靚蕾發文指控婚內多次約炮、召妓,文中內容似乎還隱射女星徐若瑄與王力宏有不正當關係,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徐若瑄也發文對外澄清,喊話王力宏「儘快出來化解」,即便如此徐若瑄今年有數項代言可能也已經受到不少影響,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徐若瑄二度滅火急澄清!「喊話王力宏出面化解」遭網酸邏輯差:找錯人了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徐若瑄今年有多達11支廣告代言,包括保健食品、手遊、護膚品牌、家電、房產等領域,遍及台、港、新、馬等地,整體代言酬勞高達5600萬新台幣,所以在爆發王力宏婚變事件之後,徐若瑄也遭受到波及,至於她的事業是否會受到影響,也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有民眾透露,發現原本由徐若瑄代言的廠商,本來有在門口掛她的布條,但最近廠商卻悄悄換上了新的布條!關於此事,廠商的員工對外證實代言人確實是徐若瑄,是總公司要求才會將布條撤換,而換布條一事是否與王力宏離婚事件有關,該廠商的員工並沒有多做回應。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其實,自從李靚蕾發文後,慘遭波及的徐若瑄曾二度發文對外澄清,她表示,引起爭議的茶泡飯聚會有多位好友在場,另一次則是先生來台時,在家宴請好友們吃晚餐,不斷強調「都有分享在社群上,每次的見面都是一群好朋友一起,絕無私約!」不過,後來李靚蕾在微博發文表示,「據我所知,黑人、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常關係」,再度引起外界關注,事後《蘋果新聞網》在報導中也指出,證實李靚蕾「只是受託幫黑人、范范澄清」,並無隱射徐若瑄的涵義。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