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Hom學起來!「蜘蛛人」結束13年婚姻 忙工作不忘陪愛女逛街


HomHom學起來!「蜘蛛人」結束13年婚姻 忙工作不忘陪愛女逛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比麥奎爾.jpg
陶比麥奎爾

被譽為是2021年底最強大片、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 (Spider Man: No Way Home)上映後好評如潮,短短3天就超越《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登上美加地區全年票房冠軍寶座,甚至被認為是目前為止最有趣、最完整的一部《蜘蛛人》電影!其中2002年首次躍上大銀幕成為超人氣英雄「彼得帕克」的初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近日就被捕捉到與女兒現身在街頭,穿著樸素的兩人都戴上口罩,防護相當到位!

看更多:影/不愧是歷代最辣!蜘蛛人「梅嬸」洩凍齡美腿 下秒一動作粉絲全暴動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6歲的美國演員陶比麥奎爾26歲演出索尼第一代「蜘蛛人」,票房與口碑都相當成功,全球收穫8.217億美元(約新台幣228億元)的驚人成績,被認為是「漫畫改編成電影」中最成功的作品之一,之後更催生出《蜘蛛人2》、《蜘蛛人3》兩部續集,可惜最後因為索尼與導演山姆·雷米(Sam Raimi)對一些問題無法達成一致共識,也沒有完成理想的劇本,《蜘蛛人4》的拍攝計劃因而取消。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2007年陶比麥奎爾與「富二代」環球影業高層女兒詹妮弗梅耶(Jennifer Meyer)結婚,陸續生下兩名兒女,可惜婚姻維持多年在2020年正式宣告分手,不過仍維持良好的朋友關係,並且會抽空陪伴子女。《每日郵報》報導,近日陶比麥奎爾就被狗仔捕捉到與女兒魯比‧麥奎爾(Ruby Maguire)出現在洛杉磯銀湖(Silver Lake)區的街頭逛街,兩人打扮悠閒、戴上口罩,防疫做得非常到位,眼尖的網友也發現,短短幾年間魯比已長成為15歲的少女了!

圖片來源:IMDB

事實上,陶比麥奎爾與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是從小認識多年的好朋友,兩人經常一起相約看球、共度家庭聚會,甚至連女兒魯比出生時及小學的表演活動都親自前往觀賞,展現兩人深刻的友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