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愧是歷代最辣!蜘蛛人「梅嬸」洩凍齡美腿 下秒一動作粉絲全暴動


影/不愧是歷代最辣!蜘蛛人「梅嬸」洩凍齡美腿 下秒一動作粉絲全暴動

2021年底最強大片、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 (Spider Man: No Way Home)終於在影迷引頸期盼下上映,票房也傳出告捷,只用3天就超越《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登上美加地區全年票房冠軍寶座!雖然「無家日」是小蜘蛛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參與MCU的最後一部作品,不過該片製片艾美帕斯卡(Amy Beth Pascal)近日也證實,漫威將會與索尼至少再合作三部《蜘蛛人》電影。

看更多:掰了梁朝偉?《尚氣》導演想找「成龍」拍續集:此生的夢想!

圖片來源:IMDB

《蜘蛛人:無家日》上映後大受好評,火熱票房也帶動劇中演員人氣,其中自2016年《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開始飾演蜘蛛人「梅嬸」一角的美國女星瑪麗莎托梅(Marisa Tomei)更是本片的亮點之一,即使在系列電影中鏡頭不多,不過她與湯姆霍蘭德的許多趣味互動以及充滿女人味的成熟外表,都令漫威粉絲留下深刻印象,甚至被稱為歷代蜘蛛人電影中「史上最辣的梅嬸」。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marisatomei

現年57歲的瑪麗莎托梅日前才以一襲金色禮服出席《蜘蛛人:無家日》首映會,一登場就秒殺所有鎂光燈,凍齡的臉蛋與姣好的身材受到大批粉絲的讚嘆!坐擁183萬粉絲追蹤的「梅嬸」近日就在社群網站曬出一段養眼影片,只見她穿著一件黑色開衩裙坐在沙發上,接著突然將右腳舉起展現修長又勻稱的美腿,還對著鏡頭放電,整個人嫵媚又撩人,性感指數破表,讓大批網友看了血脈噴張!

圖片來源:@marisatomei
圖片來源:IMDB

據悉,瑪麗莎托梅出道30多個年頭,參與超過50部大小電影,同時也跨足舞台劇、電視劇圈,1993年她靠著《智勇急轉彎》(My Cousin Vinny)首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就拿下「最佳女配角」,演技實力備受外界肯定!事實上,「梅嬸」與漫威的緣分可說是從1992年的《卓別林與他的情人》就開始,擔任女主角的她與飾演男主角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因戲陷入熱戀,可惜這段戀情並沒有延續多年就宣告分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