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心王力宏嗎?林書豪被追問好友醜聞 一開口公關強勢打斷


有關心王力宏嗎?林書豪被追問好友醜聞 一開口公關強勢打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的婚變事件延燒至今持續受外界關注,女方17日在社群發表一篇5000字「核彈級爆料」,控訴男方在婚內多次出軌、約砲、召妓,讓他多年來在螢幕前的「優質偶像」形象全毀!醜聞曝光後王力宏如同過街老鼠,圈內好友黑人、范范等人都選擇沉默不出聲、拒絕回應,不過同樣身為王力宏好友的台裔球星林書豪,昨天(20日)就被媒體問到此事,沒想到立刻被球隊公關強勢打斷採訪,引起現場記者不滿!

看更多:每個城市都有P友!王力宏只是小CASE... 好萊塢大咖愛愛成癮自誇「5千人斬」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王力宏15日宣告與結婚八年的妻子李靚蕾離婚,17日深夜女方發文控訴多年來遭到王家人羞辱和冷暴力對待,男方更在婚內多次出軌、約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王力宏更緊急從中國返台,雙方連日在網路上互相筆戰,最終王力宏在昨天低頭、發文致歉,除了向雙親、前妻、孩子們鄭重道歉,更稱會負起所有責任,負擔三位子女的生活費及教育費,還會把仁愛路的豪宅過戶給李靚蕾,同時也會暫時離開演藝圈。

來源:王力宏臉書
圖片來源:@jlin7

綜合媒體報導,婚變事件延燒不停,許多王力宏的圈內好友也成為媒體的焦點,像是目前效力於CBA「北京首鋼隊」的台裔球星林書豪,昨天與隊友參加一場兩岸青年的交流活動,就被大批媒體問到王力宏的婚變事件,例如「是否有和他聯繫?」、「能否幫王力宏加油打氣」等等,原本他已張口準備要回答,沒想到下秒突然被公關人員以「不接受與主題無關的問題」為由打斷,隨即被帶離現場,此舉惹怒現場記者。

圖片來源:@jlin7
圖片來源:@jlin7

據悉,今年8月林書豪確診新冠肺炎住院30天,也缺席了CBA 10月中旬開始的賽事,預計將在本季第二階段上場比賽,昨天他也回憶染疫情況,表示隔離治療時「心情非常非常不好」,體重還掉了20磅(約9公斤),他說:「自己有很多的計劃行程都被打亂了,很多努力浪費了,什麼都不能做,只希望快點好。」

圖片來源:@jlin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