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城市都有P友!王力宏只是小CASE... 好萊塢大咖愛愛成癮自誇「5千人斬」


每個城市都有P友!王力宏只是小CASE... 好萊塢大咖愛愛成癮自誇「5千人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15日宣告與前妻李靚蕾結束八年婚姻,沒想到兩天後被爆出婚內出軌、約炮、召妓等醜聞,讓他出道以來建立的「優質偶像」形象全毀,還遭到李靚蕾揭露患有「性成癮」及「自戀型人格」問題,治療過程還不斷更換心理醫師,消息引發外界熱議!不過事實上,「性成癮」案例時有所聞,好萊塢也有多位知名影星、運動員、歌手因為患有相關疾病差點毀了事業!今天小編就要來盤點五位被爆出有「性成癮」的名人,當時都因此登上不少新聞版面~

看更多:神雕現形?王力宏舊片「下面一大包」 網狂吐槽:難怪每個城市都有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老虎伍茲 (Tiger Woods)

美國高爾夫球「傳奇名將」老虎伍茲在他事業最顛峰的時期名利雙收,卻被爆出擁有高達120名「虎女郎」與他發生過性行為,對象包括派對女郎、人妻、女模、鄰居、夜店服務員、熱情粉絲都有,每次參加比賽都要花費數萬美元在應召女郎身上,許多鹹濕對話、床上運動八卦都攤在陽光下!2009年老虎伍茲在住處附近發生車禍,據傳就是為了和與妹子共度春宵,他也因為「性成癮症」在密西西比州的一間診所接受治療。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醜聞爆出後老虎伍茲不僅失去所有廣告代言,多年來維持的陽光形象也一夕崩塌,最終在2010年與妻子艾琳・諾德格林(Elin Nordgren)結束婚姻。雖然曾一度宣佈要離開球壇,但經歷10年沉寂後,老虎伍茲也努力靠復出翻身,2019年終於在美國高爾夫名人賽拿下冠軍。

大衛杜考夫尼 (David Duchovny)

圖片來源:IMDB

現年61歲的好萊塢男星大衛杜考夫尼 (David Duchovny)當年拍攝美國科幻影集《X檔案》,以「穆德探員」一角紅遍全球,2008年8月他發表聲明承認自己患有「性成癮症」,並且主動前往勒戒所治療,消息一出震驚娛樂圈,沒想到兩個月後他就宣布與演員妻子、擔任電影《侏儸紀公園》的女主角蒂雅·李歐妮(Téa Leoni)離婚,傳言兩人就是因為此病導致分手。

大衛杜考夫尼靠著影集《X檔案》奪下金球獎獎盃,雖然因為性成癮事件讓演藝事業前景堪憂,但治療結束後大衛杜考夫尼也努力尋求演出機會,近年在多部影集、電影中現身。

小甜甜布蘭妮 (Britney Spears) 

曾經叱吒2000年西洋樂壇的美國流行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當年紅遍半邊天,近期終於擺脫父親傑米史皮爾茲(Jamie Spears)長達13年的監護,不過過去她也曾被美國小報爆料,指她沉迷瀏覽性愛網站及性行為,一名心理學家莉莉安葛拉絲(Lillian Glass)更直指,布蘭妮太沉溺於性事導致危及身體健康,對其他事物都不感興趣。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多年前一名布蘭妮的友人也向媒體爆料,指她與當時的男友凱文費德林(Kevin Federline)很長時間都「待在床上」,幾乎隨時膩在一起,兩人在2004年結婚生下兩名兒子,可惜2007年就宣告離婚,由於沒有簽署婚前協議書,布蘭妮還支付了130萬美元(約新台幣3900萬元)分手費及每月2.5萬美元(約75萬新台幣)的贍養費給男方。

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

圖片來源:IMDB

美國好萊塢知名一線電影巨星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縱橫演藝圈50多年,拍攝多部大大小小的電影,1987年以《華爾街》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大獎,更是90年代最炙手可熱的男星之一,近年最為人所知的就是演出漫威電影《蟻人》(Ant-man)中的「皮姆博士」(Hank Pym)一角。

2010年麥克道格拉斯被診斷出罹患喉癌第4期,當時就被媒體爆出是因為「口交」才導致感染HPV病毒,更指他在婚前有強大的「性成癮症」,沉溺於各種性愛,不過麥克道格拉斯否認了他是性成癮者的八卦。

查理辛 (Charlie Sheen)

圖片來源:IMDB

好萊塢最知名的花花公子查理辛(Charlie Sheen)多年來捲入了各種醜聞,像是虐待女友、性成癮、召妓與吸毒,更曾在受訪時自爆荒唐的性愛史,自稱與超過5000人上過床,更被爆料一夜花數十萬美金邀請女優到家中開趴!2015年他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節目《今日》(Today)坦承自己染上「愛滋病毒」(HIV),消息震驚演藝圈!

9歲就開始演出的查理辛1980至90年代紅極一時,拍攝過《華爾街》(Wall Street)、《機飛總動員》(Hot Shots!)、《驚聲尖笑》(Scary Movie)系列電影,更曾以一集片酬「82萬美元」(約新台幣2280萬元)成為當時片酬最高的影集明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