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EP2:分隊名單有驚人反轉!無尊慘遭錢姐猛虧:體型比較奇怪


《全明星3》EP2:分隊名單有驚人反轉!無尊慘遭錢姐猛虧:體型比較奇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錢薇娟.jpg
錢薇娟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熱度不減,22位藝人選手在第二集進行了游泳、躲避球團體賽測試,以及大家最期待的分隊結果也在這一集全都公開,反轉超大的分隊結果不僅讓觀眾超驚訝,就連選手自己也不敢置信!

看更多:《全明星3》EP 1選秀成績整理:小豬破大會紀錄!無尊「恐草症」掀熱議

【游泳】Nina教練級速度猛超男選手

圖/ 林穎樂IG

經過上周的跑步、投擲以及跳遠測試後,游泳也是兩隊領隊相當看重的項目之一,其中在上一集就表現亮眼的「樂天女孩」成員Nina(林穎樂)不只擅長陸上運動,更是一名專業的游泳教練,在自己最擅長的項目上也毫不示弱,最後在50公尺游出33秒的驚人成績,讓男選手全都瑟瑟發抖,最後碾壓所有男生成為游泳速度最快的選手!

男選手則是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游出38.06秒的好成績,雖然沒有打破Nina的紀錄,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乃哥其實曾經是游泳代表隊選手,不僅每天狂游5000公尺,更曾經創下了全台第一快的紀錄,也傳授了不少秘訣給兒子,成為男選手中速度最快的人。

女子選手 男子選手

林穎樂 33.75秒

林昀希 47.69秒

胡祖薇 60.82秒

田依甯 62.47秒

艾薇 63.73秒

焦曼婷 63.78秒

貝童彤 66.47秒

黃沐妍 69.31秒

李芷婷 79.84秒

林思宇 80.36秒

                                     

徐新洋 38.06秒

胡釋安 44.22秒

楊奇煜 46.43秒

賀軍翔 49.06秒

王品澔 49.53秒

陳勢安 51.20秒

無尊 51.81秒

徐謀俊 51.97秒

王庭勻 52.75秒

吳霏 57.78秒

坂本宗華 62.99秒

邱勝翊 無接受測試

             

【團體賽】賀軍翔好表現獲讚!徐謀俊成新晉男神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團體賽部分,選手們抽籤分組後進行了躲避球比賽,其中各項表現都相當穩定的徐謀俊展現了超強的接球能力,成功攔下敵隊的攻擊,帥氣的外形也讓他成為這一季新晉的全明星男神!

偶像劇男神賀軍翔則是在最後關頭為隊伍拿下分數,不少網友也發現賀軍翔雖然以37歲的年紀參賽,不過身體素質並不輸給年輕選手,各項也都有不錯的表現,讓他未來的表現也備受期待。

【分隊名單】男女狀元出爐!無尊慘被虧「有史以來體型最怪」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紅隊:徐謀俊(男狀元)、胡釋安、邱勝翊、徐新洋、王庭勻、坂本宗華、胡祖薇、林思宇、艾薇、焦曼婷、林昀希

藍隊:林穎樂(女狀元)、黃沐妍、李芷婷、貝童彤、田依甯、王品澔、賀軍翔、楊奇煜、吳霏、無尊、陳勢安

紅藍兩隊的分隊結果也在領隊們的選擇下產生啦!向來沒有猜拳運的江宏傑第三度在擲硬幣環節摃龜,再度錯失優先選人的機會,而自詡「我真的超會選」的錢姐一次就將女狀元Nina、小豬等女將拉進藍隊,不過紅隊也有胡祖薇、林思宇等好手。

圖/ LINE TV

男狀元徐謀俊最後被分到顏值超高的紅隊,包括胡釋安、徐新洋兩位星二代也都成為紅隊的一員,陳勢安、賀軍翔兩位大咖男神則是被分到藍隊。搞笑藝人無尊因為體育系的背景,意外獲得錢姐賞識選入藍隊,不過她也笑說是「不考慮顏值」的選法,更猛虧對無尊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跳遠差點坐在沙坑裡爬不起來,「是體型比較奇怪一點的選手來參賽」,並提醒他要記得做身體管理。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最令人震驚的就是原本應該毫無懸念進入紅隊的楊奇煜竟然破天荒被錢姐選入藍隊,同一輪被選的王子則是預想會跟弟弟邱宇辰一樣進入藍隊,沒想到兩人的命運發生大反轉,一打開門看到跟自己想像中完全相反的隊伍都超錯愕,小煜更直呼「比看到老婆的驗孕棒還要震驚」,讓網友們也對這個結果感到超驚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