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梁朝偉?《尚氣》導演想找「成龍」拍續集:此生的夢想!


掰了梁朝偉?《尚氣》導演想找「成龍」拍續集:此生的夢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成龍.jpg
成龍

漫威首部亞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9月上映後受到廣大的歡迎,全球累積票房突破4.3億美元(約新台幣119億元),同時也捧紅了劇中男主角劉思慕(Simu Liu)、女主角奧卡菲娜(Awkwafina)等人!日前官方證實將開拍《尚氣2》,導演達斯汀丹尼爾克萊頓(DestinDaniel Cretton)將會繼續執導續集,現在他也公開了心中「夢幻卡司名單」,透露如果華人巨星「成龍」能出演,將會完成他一輩子的夢想!

看更多:神雕現形?王力宏舊片「下面一大包」 網狂吐槽:難怪每個城市都有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華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一掃開拍前的「選角」與「辱華」爭議,上映後陸續在各地票房告捷,北美票房還超越多部熱映漫威電影,包括好評不斷的《黑寡婦》,一舉成為今年最賣座大片,讓眾人出乎意料!本月初舉辦的美國人氣指標「第47屆全美觀眾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尚氣》拿下「年度動作電影」,男主角劉思慕更擊敗「唐老大」馮狄索(Vin Diesel)奪得「年度動作影星」。

梁朝偉,圖片來源:youtube

隨著尚氣獲得巨大的成功,日前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證實,將開拍《尚氣與十環傳奇》續集,並找來原導演達斯汀丹尼爾克萊頓繼續指導,不過第一集中「文武」梁朝偉已經身亡,續集回歸的可能性不高,有望加入新的華裔演員。近日達斯汀丹尼爾接受《CinemaBlend》採訪時就透露他的「夢幻卡司」名單:「如果能邀請『成龍』演出,對我來說簡直是一輩子的夢想成真了!」。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jackiechan

媒體報導,事實上《尚氣》有部分打鬥畫面讓人聯想到《臥虎藏龍》,斯汀丹尼爾也不諱言電影中許多元素融入華人武俠片的味道以及從成龍的動作片中得到啟發,其中在《尚氣》擔任「動作指導總監」的布拉德利艾倫(Brad Allan)更是成龍拍攝動作團隊「成家班」(Jackie Chan Stunt Team)的成員之一!不過,找成龍拍片的消息卻讓大批網友不買單,不少人直呼「完全不想看」,還有網友吐槽:「小心辱華!」、「會變喜劇片」、「拜託不要」。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