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衰捲選妃疑雲!工作室強硬發聲「10點前給證據」 爆料人秒刪文道歉


張藝興衰捲選妃疑雲!工作室強硬發聲「10點前給證據」 爆料人秒刪文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藝興.jpg
張藝興

近來中國演藝圈爆料不斷,男星吳亦凡先前更被網美都美竹爆出「酒桌選妃」、劈腿,惹出許多爭議,近來全案已經進入司法調查,結果沒想到日前知名時尚網紅徐峰立也發文爆料張藝興「選妃」,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不過目前張藝興工作室已經在第一時間駁斥謠言,隨後徐峰立也立刻刪文道歉。

看更多:王力宏形象早崩壞?網挖「18年前節目片段」:早就被爆料

王力宏形象早崩壞?網挖「18年前節目片段」:早就被爆料
圖片來源/@張藝興工作室

近來王力宏婚變鬧得沸沸揚揚,不過19日,中國知名時尚美妝網紅徐峰立突然po文,直言「又一個瓜」,表示某Z姓小鮮肉也選妃:「還是要收斂一點,別再白蓮花了!」更表示對方拍美妝片,後期製作團隊前前後後光磨皮就花了3個月,直言對方在業界人人喊打,最後更諷刺對方不懂感恩,貼文一出,留言處也不少網友猜測,文中的「Z姓小鮮肉」,就是張藝興。

王力宏形象早崩壞?網挖「18年前節目片段」:早就被爆料
圖片來源/徐峰立

不過張藝興工作室也很快做出回應,直言張藝興從出道以來就不斷被抹黑,無奈透露「想做自己的事情卻不斷被潑髒水」,也要求徐峰力在10點前提出證據:「您錘不出來,後半輩子您就邊賠錢邊寫書,告訴更多人,造謠為什麼是不對的。——法律是道德的底線,相信您有底線這才是我們的不對」,貼文一出,徐峰立也發文道歉,表示因為和友人聊到15年前和張藝興前團隊的舊怨,所以才會在不理智的狀態下,發布了不實內容。

王力宏形象早崩壞?網挖「18年前節目片段」:早就被爆料
圖片來源/@張藝興工作室

對此,張藝興工作室也再度發文回應「已閱」,表示誹謗的處理程序會繼續進行,也呼籲網友們上網不造謠也不要亂傳謠言,把更多時間花在自己的人生上,貼文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大讚,認為張藝興工作室處理速度相當快速,聲明也十分簡潔有力。

張藝興工作室聲明

2021年我們要是做個躺槍盤點都能變成個今年圈裡大事件年表,更別說出道九年,年年當盾,年年想做自己的事卻總被捲進各種髒水。今天徐峯立您發的選妃博文我們看見了,從現在起我們在這等著,到今天10點給各位媒體朋友好好休息的時間,畢竟週末最後一點時間被這麼噁心屬實對不起各位。到今天10點,您錘不出來,後半輩子您就邊賠錢邊寫書,告訴更多人,造謠為什麼是不對的。——法律是道德的底線,相信您有底線這才是我們的不對。

張藝興工作室再次回應

已閱。關於所說與前團隊舊怨,如若屬實,會追究到底;關於誹謗的處理程序也繼續進行。不願更多地耽誤各位時間,後續不再公示。希望往後大家文明誠信上網,不造謠不傳謠,把更多時間花在自己的人生上。最後再次向浪費大家寶貴時間致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