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形象早崩壞?網挖「18年前節目片段」:早就被爆料


王力宏形象早崩壞?網挖「18年前節目片段」:早就被爆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今年45歲的王力宏,15日證實結束和李靚蕾8年的婚姻,表示兩人仍舊是家人,結果沒想到,隨後李靚蕾長文指控王力宏感情生活混亂,甚至有多名「曖昧的朋友」,在演藝圈投下超級震撼彈,優質形象全毀,更讓一票網友全看傻眼。日前,日本藝人GACKT在18年前的一段訪談,也再度被掀出引起討論。

看更多:王力宏道歉了!「暫時退出演藝圈」:會承擔起一個父親的責任

王力宏形象早崩壞?網挖「18年前節目片段」:早就被爆料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王力宏過去形象優質,出道多年廣受許多網友喜愛,不過沒想到隨著李靚蕾發出毀滅性爆料長文,他的形象也一夕之間崩盤,雖然日前發出道歉文,但還是難以平息網友怒火,日前也有網友挖出,GACKT在2003年錄製綜藝節目《UTABAN》時,就曾爆料和王力宏跨國合作電影《月光遊俠》(MOON CHILD)時的一段過往,如今再被翻出後,也被一票網友痛批「不得體」。

看更多:Yumi認了曾和王力宏交往!「2015就刪好友」轟偷換時間線 李靚蕾秒打

王力宏形象早崩壞?網挖「18年前節目片段」:早就被爆料
圖片來源/@GACKT

從曝光的內容中,GACKT透露因為拍攝電影的關係,所以劇組也長時間相處在一起,所以就請王力宏教他講中文,結果王力宏表示,如果想跟別人交朋友的話,就可以問對方說「口X好嗎?」,大家也會說好,雙方就可以很快熟起來,結果當GACKT問女生「口X好嗎?」時,大多人都會搖頭皺眉,讓GACKT感到很困惑。

看更多:嫖向北方!謝和弦改編《你不知道的事》狠酸王力宏 Keanna:你最沒資格

​  王力宏形象早崩壞?網挖「18年前節目片段」:早就被爆料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一開始GACKT以為是自己的發音不夠標準,所以還到處用這句「招呼語」打招呼,有一次對著男性工作人員說這句話,對方還笑著說「好!」,讓他完全無法理解,後來才知道「口X」的正確涵意,GACKT也透露,當時自己很不甘心,所以王力宏問他在日本把妹的方法時,他也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教對方「吃下我的XX」的日文,當初看似有趣的節目效果,如今再被翻出後,也讓一票網友全看傻了眼。

看更多:王力宏道歉宣布暫時退圈!李靚蕾「連爆12猛料」時間軸一次看懂(不斷更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