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恐懼之下?王力宏控李靚蕾「並非一毛錢都沒拿」:她會拳打腳踢


活在恐懼之下?王力宏控李靚蕾「並非一毛錢都沒拿」:她會拳打腳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近日因爲前妻李靚蕾展開「核彈級毀滅性爆料」,讓他多年維持的良好形象大受打擊,在沉寂數日後,他也在19日深夜悲痛回應,並強調「沒有對我們的婚姻不忠」,同時也指控李靚蕾向他要求高達「6.6億」的贍養費及每個月「91萬」的生活費,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懶人包|王力宏道歉宣布暫時退圈!李靚蕾「連爆12猛料」時間軸一次看懂(不斷更新)

來源: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在貼文中表示,為了顧及李靚蕾的感受,但又不願遭到莫須有的指控,所以在發表聲明前他十分苦惱,「我真的不想傷害她,更不想傷害我們的孩子!他們都是我家人,我的全部,我的最愛」。他強調,「沒有對我們的婚姻不忠」,並透露這段期間「我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他進一步表示,當年李靚蕾懷孕時,對方威脅他如果不馬上結婚,便會帶著孩子永遠消失,甚至還對他拳打腳踢,讓他感到十分恐懼!

來源: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也提到,兩人的婚姻存在許多問題,自2020年起就透過調解員協議離婚,並指控李靚蕾揚言若是自己不配合要求,便會透過媒體的力量毀了他的事業,而王力宏也聲稱調解員手上握有該段對話的關鍵錄音檔!他也強調李靚蕾並非「一毛錢都不要的形象」,一開始先是跟他要求約2億人民幣(約8.8億新台幣)的贍養費,最後協定為1.5億人民幣(約6.6億新台幣)。

來源:王力宏臉書

不僅如此,王力宏還提到,自己需要給李靚蕾每個月21萬人民幣(約91萬新台幣)的生活費,以及提供褓姆、司機、專車、傭人等,並讓母子可以在台北的房子免費住18年,「這些都是因為一直希望靚蕾可以舒服的過日子」。對於王力宏的指控,李靚蕾則是秀出相關文件證明自己的清白,她也解釋「贍養費的確一毛都沒拿,但洛杉磯的房子以及股票都是雙方『各自』擁有的財產,唯一有談到的費用只有小孩的生活費、教育費、不解雇現有員工及台北的房子」,對於王力宏將所有事情混為一談,讓她感到相當傻眼!如今,王力宏也公開聲明「將暫時退出演藝圈」,並爲自己的行為道歉,但外界依然不買單,認為他應該永遠退出,不要再出來了。

來源:李靚蕾微博​​​​​​
來源:李靚蕾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