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王力宏約P已婚人妻成謎?李靚蕾「連爆13猛料」時間軸


懶人包|王力宏約P已婚人妻成謎?李靚蕾「連爆13猛料」時間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藝人王力宏與李靚蕾傳出婚變,隨後證實已經提出離婚申請,沒想到17日晚間李靚蕾突然寫下5000字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內出軌,更爆出冷暴力、約炮、召妓等渣男行徑,在不到24小時內形象就瞬間跌落谷底!

看更多:李靚蕾正式開撕BY2妹!親自轉發回應「我提供證據」 網讚爆:姐真的剛!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王力宏婚變事件」時間軸總整理:

 

12/15:婚變傳聞爆發!王力宏打臉經紀人認了

圖/ 王力宏臉書

事實上,王力宏與李靚蕾近年來不時傳出婚變,兩人疑似因為事業繁忙以及婆媳關係不合萌生離婚念頭,不過15日再度爆出婚變時,王力宏經紀人曾否認回應「並沒有離婚一事」,沒想到當天就被王力宏本人打臉,在臉書親自回應「靚蕾和我的私生活很簡單很單純,所以不會再回應任何媒體。在這些年的婚姻當中我做的不足的地方太多了,也感到很遺憾」,證實兩人已提出離婚申請。

12/16:BY2妹與王力宏合照遭挖!工作室急澄清

圖/ 翻攝自微博

王力宏宣布離婚後,不少網友發現過去他曾與雙胞胎女子團體「BY2」成員Yumi有親密合照,兩人的關係也引發外界揣測。隨後王力宏方與BY2工作室皆否認事實,澄清網路上瘋傳的合照是2013年王力宏演唱會的慶功宴上與朋友的合照,遭到網友截取兩人單獨的畫面造謠傳播。

圖/ By2工作室微博

雙方經紀公司也強調將對不實指控採取法律程序。Yumi更在18日凌晨向中國警方以「誹謗案」報警處理,並寫下「人言可畏,眾口鑠金,語言會殺人。很抱歉大半夜麻煩員警同志,辛苦了!」

12/18:李靚蕾5000字長文開撕!

圖/ 李靚蕾微博

婚變傳聞爆發後始終沒有發聲的李靚蕾在18日於微博寫下5000字長文,坦言「寫這封信是我做過最困難的決定」,文中提到自己不斷被王力宏催生孩子,5年內淪為生產機器生下3個孩子,原以為小孩出生後就能享受美滿的家庭生活,然而卻成為王力宏離開家享受「單身生活」的開始。

李靚蕾更爆料遭到王力宏與家人長期言語霸凌、羞辱以及冷暴力,並證實王力宏婚內出軌、在各個城市約砲、甚至召妓等傳聞全都是真的,長文中透露自己16歲認識王力宏以來的點點滴滴,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軒然大波。

更有網友列出「在有女友的情況下,半夜2點打電話問李靚蕾要不要去陪他睡」、「承諾李靚蕾不再約砲,但演唱會結束後仍跑去跟砲友狂歡,並拍了貼奶舔唇照」、「記錄召妓對象的特徵,有些疑似是身邊工作人員」、「逼老婆簽不對等的婚前協議,轉移所有財產,怕女方佔便宜」等12項渣男行徑,為李靚蕾打抱不平。

12/18:王力宏男女通吃?網揪李靚蕾用詞細節不單純

圖/ 李靚蕾微博

除了婚內出軌、召妓等行為令人髮指,網友也發現李靚蕾疑似暗指王力宏「男女通吃」,刻意以「他」和「她」區分,在文中寫到「我懷孕都快要生產了,你的舞蹈老師『朋友』傳訊給你,說他覺得很傷心,以為你們是在一起的」,更鼓勵王力宏「希望你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不要在乎世俗的眼光,跟對的人在一起」

王力宏過去與李雲迪傳出的緋聞也再度成為話題,不過如今兩人雙雙因為嫖娼、召妓等醜聞形象破滅,也讓不少網友狂酸「這下徹底鎖死了」、「所以王力宏和李雲迪說不定真的是一對呢?」

12/18:李靚蕾親手開撕BY2妹!

圖/ 李靚蕾微博

Yumi在18日凌晨大動作報警處理後,竟然被正宮李靚蕾親自轉發回應「請把員警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正面打臉開撕小三。李靚蕾硬起來反擊的態度也獲得網友大力支持「姐姐!我們都支持你!」、也有網友猛虧Yumi「沒有提名道姓,給留了餘地,自己對號入座對上槍口,不打你打誰呢,搞了800回了人家原配還不能留點證據嗎?一天天想什麼呢。頭頂三尺有神明啊,人要有基本的敬畏心。」

12/18:徐若瑄也被捲入!二度澄清親揭「聚會細節」

圖/徐若瑄IG

李靚蕾17日寫下長文爆料王力宏婚內出軌,其中提到「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砲友,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他老公」,更透露「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讓不少網友聯想到今年9月王力宏在自主隔離期間到徐若瑄家中聚會一事,兩人的關係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圖/徐若瑄IG

對此,徐若瑄18日晚間再度發聲,透露王力宏只有到自己家中參加過2次聚會,第一次是「快閃茶泡飯」活動,第二次則是與好友一起吃晚餐,兩次聚會都是好友群聚,甚至第二次徐若瑄的老公也在場。徐若瑄強調與王力宏「絕無私約」,坦言「王力宏先生的婚姻事件,已經對我造成極大影響,我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也呼籲王力宏儘快出面回應事件,不要殃及身邊無關的友人,正面回應鄰居爆料。

12/19:王力宏爸手寫信替兒挽尊!李靚蕾狂列7點打臉

王力宏父親王大中19日凌晨透過王力宏所屬的「宏聲音樂」公開親筆信,內容反控李靚蕾懷孕後向王力宏逼婚,威脅他不結婚就會摧毀他的事業,更表示兩人七年來的婚姻生活「千瘡百孔」,反指李靚蕾的5000字長文是兩年來處心積慮的結果,文末更強調「力宏不是敗類,他的孩子們也不該被灌輸這種印象」。

李靚蕾則是在19日早上再度列出7點長文反擊,包括交往期間為了懷孕沒有做任何防護措施、更沒有拿到一分錢的贍養費、王力宏經常缺席孩子的生日,毀滅性長文也是前天在好姊妹的見證和陪同下,自己一字一句寫下的。李靚蕾認為王家人的言論已經構成造謠誹謗,要求王力宏在下午3點前公開道歉,否則就會立刻對王力宏以及王大中訴諸法律途徑。

12/19:Yumi正面回應!曬對話截圖自稱「最佳前任」

捲入兩人婚變的Yumi則是在19日晚間發文反駁,強調自己從來沒有介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姻,而是2012年與王力宏正式交往的「前女友」。她更在文中反控李靚蕾「偷換時間」,表示自己是在交往期間被王力宏告知要與李靚蕾結婚,而她最後選擇大方祝福,更自稱是「最佳前任」,「我甚至天真地想,我們和平分手,或許還能偶爾聯絡再做普通朋友。」

Yumi聲明全文:
我是BY2妹妹Yumi孫雨。關於李小姐昨日索要警方聯絡方式一事,我第一時間向報案地公安請示,並得到具體回復:不宜向公眾公開以免輿論對警方辦案產生不良影響。因此,工作室將報警信息以私信的方式發給了李小姐。12月本該是對新的一年,充滿期盼的月份,沒想到竟成了我的至暗時刻,感謝在此之間,仍然信任我、陪伴我的所有朋友們,尤其是我的姐姐Miko。關於這場風波,有幾點希望向大家澄清,謝謝大家願意花時間來聽我的聲音。

1.我從未介入過王力宏先生與李靚蕾小姐的婚姻。
李小姐在回復王力宏爸爸的長文中透露,他們婚姻的危機從19年小巨蛋演唱會後開始,而我在19年時甚至沒有王力宏先生的微信,因為在此之前我和王力宏先生早已互刪微信好友。

2.我與王力宏先生不存在任何不正當的關係,我是他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
我和王力宏先生在2012年交往,雖然時隔久遠,但刻骨銘心。當年我20歲,對待感情很珍視,也很嘴硬要強。工作原因,交往期間,我們經常被迫異地,我們分享親密照片,20歲的我為了愛什麼都願意付出。我珍惜曾經一起度過的時光。有幸福,有爭吵,有普通情侶有的一切甜言蜜語和撕心裂肺。

而在我的認知中,李小姐是他2013年10月份才開始正式約會的對象。此時此刻,李小姐實在不該將我與王先生作為男女朋友交往期間的種種,偷換時間概念,誤導大家認為我們在你們婚後仍保持親密關係,利用我求得輿論的支持。你之前在長文中提到「一個女人的名聲也很珍貴,我以後還有很長的人生要過。」——那麼請問我呢?

當初,我覺得情侶兩人分開,一定是我們之間也出了問題,不想歸咎他人。因此,當他2013年10月試探性地告訴我,他遇到了新的人打算開始新的約會時,我詫異震驚、傷心難過,但卻嘴硬地告訴他,我祝福他。隨後我把為他準備的13年的聖誕禮物,在10月份提前送給他。

2013年11月27號,我透過媒體知道了他和她結婚的消息,我哭了,但我一遍又一遍地說服自己,他這個年紀迅速結婚安定下來很合理。即便對象不是我。掙扎了兩天,29號我最終選擇祝福他。我是真的希望他能幸福。他說我的祝福格外重要,謝謝我。我想:真好,我愛的人能幸福,而我也能成為那個「最佳前任」。我甚至天真地想,我們和平分手,或許還能偶爾聯絡再做普通朋友。

3. 我沒有蹭熱度,也從沒想過要靠男人。
如果我要蹭,那我應該在2013年11月27號王先生公佈婚訊時,公佈曾經的戀情。如果我要靠男人,那我應該在我事業最巔峰或最低谷的時候,選擇結婚生子。可我所相信的是,能解救女人的,從來不是婚姻。並不是所有女性都擁有接受高等教育的幸運,比如早早扛起家庭生計的我。但這並不妨礙,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發光發亮。在任何一段感情里,我都從未把自己定義為一個弱勢的女性,以此取得同情和關注。

4. Instagram合照事件。
全世界都在說,合照是我2015年介入王先生婚姻的鐵證,但照片明明拍攝於2013年5月,現場的朋友們都可作證。2015年,當時我倆早已互刪微信好友。

而之所以,將2013年的舊照在2015年突然po出,是因為我當時與男友爭吵,一時腦熱幼稚地想要氣他,但隨後覺得不妥,所以選擇僅自己可見。現在想來,我Po舊圖的舉止確實很幼稚,如果因此造成誤解,我對此表示抱歉。

5.關於風波和我的原則、底線。
我很不幸。要在9年後,在曾經的愛人被捲入一場婚姻財產保衛戰,聲名狼藉的時候,在我自己這個「最佳前任」被污蔑成「知三當三的炮友」的時候,才能說一句我是他曾經的女友、愛人。我也很幸運,因為我珍視曾經這段感情,所以保存著聊天記錄,整整9年。這些天我翻找舊設備,導出記錄,所以才在此刻,發出這篇略微遲到的回復。

對我而言,整場風波是從我被假閨蜜爆假料開始。我很詫異,我和他都是公眾人物,出於對彼此的保護,知道我和他曾經交往過的人少之又少。比如我,比如他,比如她(王先生曾說,他向李小姐坦白過曾與我認真交往)。

而且如果真的是我的閨蜜,應該最瞭解我私下的為人,我不可能做出介入他人婚姻的事情。15歲時爸爸去世,他的囑咐我從未忘記過。他要我和姐姐記得天道酬勤,永遠刻苦努力,他更要求我們記得做人要問心無愧,不能被人說作有爸爸生卻沒有爸爸教養。我真的一直有做到,我拼命地練舞想用實力證明自己,且哪怕全世界都因為我看男友的眼光太差,又不會辯解,而認為我是一個不自重的女人,我也能問心無愧地說一句,從未。

6.關於18號凌晨報警的一切。
每一段感情結束,我都只在我和他之間找原因,感情是兩個人的,出問題,問題的核心也一定在兩個人身上,因此,即便被惡意揣測,我也一直避免被真正捲入李靚蕾小姐和王力宏先生的財產分割糾紛中。12月18號,我所做的一切,包括需要本人到場簽字按手印,提供的那些證據,也全部針對的是網絡上幾位網友惡意造謠我與好萊塢朋友的關係(現該網友已經澄清),為他人生子的不實傳聞,我和我姐姐感情不和以及亂帶節奏說我就是小三的營銷號行為,網友說如果我問心無愧,我早就該報警處理,因此我去了,並不是對號入座而是我問心無愧。而後在我參與綜藝節目錄制期間,李小姐轉發工作室微博,戰火升級。

7.關於我的回應
再一次強調,我從未介入王力宏先生和李靚蕾小姐的婚姻,在王力宏先生婚姻存續期間,我問心無愧。
身邊很多好友都在勸我不要再回應了,對的,她們勸我保持沈默,不做就不會錯。
她們說我愚蠢,總被利用。小時候中文不好,還總用不恰當的方式給自己辯解,讓自己變成笑話,這些年早把路人好感糟蹋乾淨。而李小姐是高知女性,她代表著新女性的力量,儼然是獨立女性的代言人。站在她的對立面,壓根沒人會信我,幫我。
她們說,我20歲戀愛期間,不知天高地厚膽大包天拍下的某些照片很有可能被李小姐掌握。

她們還說,又或許聰明如她,早就布下其他天羅地網,就等我這個蠢貨。
但我還是來了,因為我從沒站在李小姐的對立面,我知道被冤枉的滋味,李小姐經歷的一切是否屬實,我不曾全部瞭解,因此無從批判,談何對立。
之前的各種負面,我沒有站出來,是因為我簽約在公司,沒有自主發言權,有苦難言。現在我要站出來,因為我身後的所有人,我的姐姐、我的夥伴,還有這麼多年扛住輿論壓力支持我的粉絲,他們都跟我說會和我一起承擔最壞的結果。

這麼想,我又真的好幸運。
曾有人說,偶像對粉絲們說我愛你們,意思是謝謝你們,我想,她是對的。我愛大家。

最後的最後,我仍然相信感情是兩個人的私事,本不該牽扯無辜,很遺憾輿論已經把本該兩人消化的傷害擴大。事已至此,我真的希望王先生和李小姐可以盡快協商解決好家務事,不要再牽扯更多其他人。現在我放下了藏在心裡九年的這一切,謝謝每一個用心看完這些的你。 

12/19:李靚蕾光速打臉!曬出裸照揭真相

圖/ 李靚蕾微博

Yumi回應不久,李靚蕾就迅速PO出Yumi本人與王力宏的對話截圖反擊,並諷刺指出Yumi聲稱兩人早就刪除微信好友,是因為「之後都改為使用 Whatsapp」,連頭貼都直接換成裸照,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關注。

12/19:王力宏發聲了!全文「錯字連篇」網罵翻

神隱2天的王力宏19日晚間終於寫下長文回應,文中強調「我可以很肯定地說,我沒有對我們的婚姻不忠」,更表示李靚蕾使出「拳打腳踢」逼婚,8年來的婚姻「是我活在恐懼、勒索和威嚇之下」,最後表示「我的文筆表達沒有靚蕾好,但如我前面所提,我會再一一回應她所寫的5000字長篇不實指控信」。沒想到長文曝光後不僅沒有扭轉局面,文中多處出現錯別字、語意不通順的情況,也讓網友直呼「看不懂」,其中自稱自己父母是「王爸爸王媽媽」更被網友質疑是寫手代筆,留言狂轟「這寫的啥,鄭爽教你的嗎」、「錯字也太多了吧」、「這篇有跟沒有一樣啊」。

12/20:蕾神再列5點狠打臉!自嘲「快變連載作家」

李靚蕾在20日凌晨再度列出5點聲明回應王力宏的指控,包括期待王力宏的一一回覆、2003年後的10年間兩人依然有持續在連絡、財產分割的相關細節、李靚蕾真正要求的只有孩子的生活教育費以及不解雇工作人員、真正長期遭到精神虐待的其實是李靚蕾,更公開心理諮商師的診斷,揭露王力宏有性愛成癮、以及自戀型人格等問題

李靚蕾更一一反駁王力宏長文的所有指控,呼籲他「不要再把問題歸咎於他人或用混淆視聽的方式企圖全身而退」,也透露王力宏不僅把她當成生產機器,更在家中安裝他可以自由操控的視訊機器人監視家中狀況,讓李靚蕾長期承受著極大的精神壓力。

她也無奈自嘲「我不希望要再因為你的不實指控或是不承認錯誤而被逼迫一直需要發文回應或揭露更多私事來佐證,都快變網路連載作家了,希望這件事情能盡快落幕讓大家能回歸正常生活。」

12/20:王力宏「左思右想」終於道歉!暫退演藝圈

圖/ 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本人在20日上午終於正式向父母、李靚蕾以及孩子們道歉,並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並表示未來還是會與李靚蕾共同撫養3個小孩,房子也會過戶到李靚蕾名下,以及支付孩子未來的教育費用,最後表示「此事肯定主要是我處理不當,再次向大家道歉。」

12/21:蕾神突澄清范范、黑人無不正當關係!

圖/ 李靚蕾微博

李靚蕾21日再度發文,突然在微博澄清「據我所知,陳建州、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的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不少網友推測王力宏先前到徐若瑄家中聚會,同場友人就有黑人、范范在場,讓不少網友更加好奇徐若瑄與王力宏的關係,紛紛留言表示「還幫忙澄清,真好」、「那徐若瑄呢?」後續發展持續引發關注。

12/22:徐若瑄連日遭影射!「三度否認」介入王力宏婚姻

由於李靚蕾21日發文為黑人、范范澄清沒有不正當關係,卻對徐若瑄隻字未提,讓不少網友懷疑是以「排除法」影射徐若瑄就是與王力宏搞曖昧的已婚人妻。受到謠言所苦,徐若瑄22日再次發文嚴正聲明「我,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絕無私約、更不是你們口中的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否認自己是對號入座,而是正面捍衛自己的名譽和家庭。

目前王力宏本人已返回台灣,正式道歉並暫時退出演藝圈,引發大中華圈網友集體「熬夜吃瓜」,事件後續還會如何發展也備受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