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唸出毒舌留言!安海瑟薇被酸「下面很奇怪」 霸氣回覆網狂讚


親自唸出毒舌留言!安海瑟薇被酸「下面很奇怪」 霸氣回覆網狂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海瑟薇.jpg
安海瑟薇

由美國廣播公司(ABC)推出的美國經典招牌脫口秀《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深受大批觀眾的喜愛,其中最受歡迎之一的「毒舌推特推文」(Mean Tweets)單元經常找來當紅明星念出網路上的「酸民留言」,總是笑料百出!近日播出的內容就邀請女神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小蜘蛛」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等人接受挑戰,好萊塢巨星們面對這些惡評展現了幽默又大氣的一面!

看更多:《康熙》小本本爆「優質偶像酒店玩超兇」 郭世倫怒:不是王先生!

提摩西夏勒梅,圖片來源:IMDB

由知名主持人吉米‧基墨(Jimmy Kimmel)創立的經典脫口秀《吉米夜現場》2003年推出至今廣受全美民眾歡迎,其中一個超夯單元「毒舌推特推文」不時邀請許多藝人、運動員、歌手上節目一一唸出這些「酸民」評論,有些還真的讓人無法招架!最新一集的節目裡,拍攝《蜘蛛人》爆紅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就算票房再好也逃不過這些留言:「湯姆霍蘭德絕對是個無用的男人」,面對這麼毒的話,他也只是邊笑邊幽默回應:「對湯姆是個無用的人,而且還是個蜘蛛人!」。

安海瑟薇,圖片來源:imdb
湯姆霍蘭德,圖片來源:imdb

另外,「好萊塢女神」安海瑟薇也在「毒舌推特推文」唸出留言:「我估計安海瑟薇擁有奇怪的X道!」,她也立刻霸氣回應:「但你擁有都沒有機會知道!」;「格雷女」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更直接被網友人身攻擊:「她的鼻子像極了男性生殖器」,她只是笑笑回應:「Cool」。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曝光短短不到一個星期就吸引超過七百萬觀看人次,面對這些惡評,好萊塢巨星們展現幽默又大氣的一面,不少人網友也紛紛稱讚表示:「湯姆的反應真無辜!」、「顯現了名人們的氣度」、「安海瑟薇太霸氣了!」、「真的好喜歡這個喬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