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小本本爆「優質偶像酒店玩超兇」 郭世倫怒:不是王先生!


《康熙》小本本爆「優質偶像酒店玩超兇」 郭世倫怒:不是王先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15日宣布與妻子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女方17日在社群發表一篇「核彈級爆料」,控訴王對婚姻不忠,多次出軌、約砲、召妓,連她懷孕時也不放過,讓王力宏出道以來建立的「優質偶像」形象全毀,連日來雙方在網路上互相發文開戰,讓大批吃瓜的群眾密切關注!隨著話題不斷延燒,一段藝人郭世倫在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的片段也被挖出,當時他在節目中爆料,「一名形象端正的男星愛上酒店」,不少人猜測郭講的正是王力宏,引起一陣熱議!對此,郭世倫也立刻發文怒斥:「不是王先生,不要再消費他們了!」

看更多:神雕現形?王力宏舊片「下面一大包」 網狂吐槽:難怪每個城市都有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婚變事件延燒不停,李靚蕾控訴多年來遭到王家人羞辱和冷暴力對待,王力宏多次在婚後出軌,還提供多個男方不忠的細節,包括在她懷孕時召妓、與約砲過的人妻曖昧等核彈級爆料,在女方連番猛攻之下,王力宏今天(20日)早上終於發文致歉,除了對雙親、前妻、孩子們鄭重道歉外,更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更稱自己會負擔三位子女的生活費及教育費,還會把位在仁愛路的豪宅「吾疆」過戶給李靚蕾。

圖片來源:李靚蕾微博
圖片來源:王力宏臉書

近日有關王力宏過往的私生活與新聞也被大批網友翻出,像是藝人郭世倫曾在綜藝節目《康熙來了》說過的話就掀起討論,他在2008年12月30日播出的一集「演藝圈真的不能說的秘密」上表示,透過酒店小姐得知「一名在螢幕形象優良的天王級偶像,私下在酒店玩很大」,更將當事人的姓名寫在「康熙小本子」,讓現場主持人小S驚訝到下巴都快掉下來,還直接把紙吃掉!影片曝光許多人紛紛猜測郭世倫講的正是王力宏。

圖片來源:王力宏臉書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此,郭世倫立刻發文澄清,表示自己並不是在說「王先生」,直呼:「請某些沒文化的記者們不要在未經證實的情況下,又到處抓10多年前的節目片段補風捉影」,文末更表示「請不要再消費他們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郭說的偶像應該是「林xJ,之前對岸報過」,也有人說:「真的是王力宏嗎?因為這集康熙蠻早期的那時王還沒結婚,時間線是對的嗎?網友們請提供更多線索」。

圖片來源:郭世倫臉書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