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8年還「寫錯李靚蕾名字」!王力宏狂讚中國片段被挖 網:多沒心?


結婚8年還「寫錯李靚蕾名字」!王力宏狂讚中國片段被挖 網:多沒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的妻子李靚蕾最近在網路上展開毀滅性爆料,指控他長期對婚姻不忠、約炮、召妓及冷暴力等誇張行徑,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沉寂多日後,王力宏也在19日深夜針對指控給予回應,字裡行間透露出悲痛的情緒,但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整篇貼文根本漏洞百出,馬上又掀起熱烈討論及關注!

更多:《康熙》小本本爆「優質偶像酒店玩超兇」 郭世倫怒:不是王先生!

來源:李靚蕾微博

王力宏19日發表長文回應指控,他先是沉痛表示,「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難過的一天,是一場巨烈,巨痛的噩夢」,並強調「我沒有對我們的婚姻不忠!」接著他娓娓道來自己與李靚蕾相識相愛的故事,不過他在文中多次以李靚蕾的日文名字「西春美智子」稱呼,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日文名字正確的寫法是「西村美智子」,日文則唸作NISHIMURA。不僅如此,王力宏還錯字連篇,像是「孩字」、「庸人」、「痕蹟」,其中「我願意『麵』對妳所有的要求」,更被許多網友做成梗圖。

來源:李靚蕾微博

許多網友對於王力宏用李靚蕾的日文名字稱呼她一事,感到很不滿,大家認為王力宏似乎是想利用中國與日本兩國之間緊張的關係,進而改變輿論風向!對此,李靚蕾的哥哥則憤怒表示,「西春美智子…是村啦!還想用仇日情緒轉風向喔?」而李靚蕾也提到,日文名字對她而言有段傷心的回憶,王力宏明明都知情,卻還是這樣稱呼她,讓她感到十分失望!

來源:李靚蕾哥哥IG

而王力宏與李靚蕾結婚8年之久,卻把老婆的名字寫錯,讓不少網友看了直搖頭,「力宏你是多沒心,連枕邊人的名字都可以寫錯!」、「讀到很辛苦,一大堆錯字」、「傻眼!舔共舔到沒腦袋?」此外,王力宏先前也曾在中國央視節目中大讚中國贏美國,塑造出愛國好形象,如今爆出醜聞後網友態度180度大變,紛紛表示,「之前看王力宏的開講啦,印象中他一直是好男人、優質偶像,原來這麽噁心」、「當年看那期就覺得這人好假」。

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