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是非!徐若瑄與王力宏21年前「舊照」曝光 網:這都能挖出來?


捲入是非!徐若瑄與王力宏21年前「舊照」曝光 網:這都能挖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17日女方在社群發表一篇5000字「核彈級爆料」,指控王力宏對婚姻不忠,多次出軌、約砲,其中一段更提到他勾搭人妻、不顧防疫規定也要參加對方的聚會,讓不少人直接聯想到「徐若瑄」!事件延燒至今王力宏多年來的正面形象瞬間崩塌,過去的私生活與新聞也再次被網友挖出,儘管女方二度發出聲明強調「自己是清白」,但一張20年前王力宏與徐若瑄一起登上雜誌封面的舊照,再度被掀出引發話題!

看更多:神雕現形?王力宏舊片「下面一大包」 網狂吐槽:難怪每個城市都有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15日王力宏宣布與李靚蕾結束五年多的婚姻,李靚蕾17日深夜突然在微博與INSTAGRAM發表一篇5000字的控訴,除了表示自己多年來被王家人羞辱和冷暴力對待,自己一直都過著「偽單親的生活」,更大爆男方婚內多次出軌、約砲,其中一段還提到:「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炮友,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她老公」、「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她聚會」,文章曝光後大批網友認為這位人妻指的就是「徐若瑄」。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徐若瑄被影射與王力宏有一腿,圖片來源:徐若瑄IG

事件爆發後王力宏與徐若瑄的社群立刻湧入大批網友撻伐,第一時間徐若瑄也做出聲明,表示事件主角不是她,更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接著二度發文喊話王力宏,希望他快點出面說明,不要拖好友下水,還強調:「我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綜合最新媒體報導,今年手上擁有包括按摩椅、家電、地產等高達11個代言的「廣告女王」徐若瑄,外傳已被廣告主撤掉她在嘉義的「建案布條」,另外由她客串的影集《華燈初上2》,也被擔憂戲份可能受影響。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近日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就有一張王力宏與徐若瑄20多年前的合照被翻出,兩人手牽著手一起拍攝雜誌《TAIPEI WALKER》的封面,立刻引發網友的議論,紛紛表示:「能挖出這張你贏了」、「這本現在可值錢」、「這都能挖出來?」、「滿足在胯下是巧合嗎」,甚至還有人吐槽:「徐若瑄有吃過王力宏送的老協珍滴雞精嗎?」引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