贍養費一毛都沒拿!李靚蕾曬「證據」打臉王力宏 哥哥怒嗆:是被硬上嗎


贍養費一毛都沒拿!李靚蕾曬「證據」打臉王力宏 哥哥怒嗆:是被硬上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最近被老婆李靚蕾展開連續核彈級爆料醜聞,直指對方不僅對婚姻不忠,還到處約炮、缺席孩子重要時刻,形象瞬間一落千丈!而王力宏在神隱數日後,終於在19日首度發聲,文中他提到自己「並無對婚姻不忠」,更指控李靚蕾「並非是一毛錢都不要的形象」,結果直接遭到李靚蕾曬相關文件狠狠打臉,連李靚蕾的哥哥都看不下去,直接跳出來在網路上替妹妹發聲,引起關注與討論!

更多:懶人包|王力宏道歉宣布暫時退圈!李靚蕾「連爆12猛料」時間軸一次看懂(不斷更新)

來源:李靚蕾微博

王力宏聲稱,李靚蕾一開始向他要了大約2億人民幣(約8.8億新台幣)的贍養費,最後雙方協定為1.5億人民幣(約6.6億新台幣),其中包括洛杉磯的房子、股票等!另外,他還需要每個月提供21萬人民幣(約91萬新台幣)的生活費,以及提供褓姆、司機、專車、傭人等,並讓母子可以在台北的房子免費住18年。

來源:王力宏臉書

此外,李靚蕾也曬出相關文件打臉王力宏,她解釋「贍養費的確一毛都沒拿」,但洛杉磯的房子以及股票都是雙方「各自」擁有的財產,「這些費用是我們原本之前就一起共同合作工作各自獲得利益的分配,跟這次的離婚無關!」而兩人之間唯一有談到的費用確實只有小孩的生活費、教育費、不解雇現有的員工等,以及「還有你特赦『免費』讓我借住房子18年再還你的房子」,對於王力宏藉此混淆視聽讓她感到相當傻眼!

來源:李靚蕾微博
來源:李靚蕾微博

王力宏種種言論讓網友們也非常傻眼,而李靚蕾的哥哥也忍不住跳出來發聲,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李靚蕾的哥哥在IG發文怒嗆王力宏對「不忠」有很大的誤解,也沒有人阻止王力宏看孩子!李靚蕾哥哥狠酸,「不在乎錢卻一直在講錢,很在乎孩子但生日重要節日都缺席,順帶一提視訊不算在喔!生活在威脅跟恐懼中卻可以生3胎?你是被強姦嗎?中文不好,到底又是誰逼你寫中文了?,拜託不要牽連無辜的朋友(炮友)們」。李靚蕾的哥哥還在貼文背景貼上「父母總是寧願自己少花一點錢,也不願看到子女吃不飽、穿不暖、過得不好」的圖片嘲諷王力宏。

來源:翻攝李靚蕾哥哥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