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神半夜又發威!「視網膜」請求行政院明日停班 網笑:準備請特休


蕾神半夜又發威!「視網膜」請求行政院明日停班 網笑:準備請特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視網膜.jpg
視網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想必大家這幾天一定都有追上鬧得沸沸揚揚的「蕾神之鎚Vs宏慌之力」吧!兩人在網路上隔空激烈交戰,宛如八點檔一般的劇情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太精采,而昨日深夜王力宏與李靚蕾各自再度發文引爆討論,讓不少人都開玩笑表示希望明天可以停班讓大家好好休息。

看更多:王力宏全白學了?「阿滴」無情糾錯網笑炸:沒想到吃瓜也能學英文!

王力宏今日凌晨表示,自己在這段近6年的婚姻中都活在恐懼、勒索與威脅之下,也坦承兩人的婚姻狀況一直有問題,前後更是換了5位婚姻諮商師。此外也控訴李靚蕾並非「一毛錢都不要」,爆料她一開始索要了2億人民幣,最後雙方協商為1.5億人民幣,更透露他每個月都給她21萬人民幣的生活費。

圖
圖片來源/李靚蕾IG

面對種種指控,李靚蕾不甘示弱火速發文,除了在開頭痛斥他:「你為了保全你自己,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犯錯不可恥,可恥的是不知悔改」,更拿出證據打臉有關財產分配的部分,最後還加碼爆出王力宏被診斷出有「性成癮」症狀,相當勁爆。

李靚蕾
圖片來源/視網膜FB

而這場大戰也讓全台灣網友紛紛乾脆不睡,半夜爬起來狂追進度,網紅「視網膜」也開玩笑發文寫下:「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請宣布今(20)日全台停班停課」,表示假設指揮中心這時立即宣布四級警戒要求在家工作的話,大家還會異常配合不出門。

李靚蕾
圖片來源/視網膜FB

網友們也紛紛笑翻留言:「明天早上8點就送特休單!」、「這遠遠超過停班停課標準了」、「娛樂小編們一定叫苦連天,還讓不讓人睡覺」、「可以禁止王家人過23點發文嗎」、「蕾神表示:等我,校稿中」、「本次事件的最大受害者-各家媒體的娛樂線記者」。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圖片來源/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FB

好笑的是,甚至真的有網友到「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FB底下留言:「請問一下明天可以停班停課嗎?蕾神索命還沒演完耶」,也成為此次事件意外的笑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