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全白學了?「阿滴」無情糾錯網笑炸:沒想到吃瓜也能學英文!


王力宏全白學了?「阿滴」無情糾錯網笑炸:沒想到吃瓜也能學英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近日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宛如八點檔劇情真實上演,今日凌晨兩人更是再度隔空交戰,讓網友們紛紛乾脆不睡起來追進度。但日前網紅「阿滴」卻揪出王力宏的英文錯誤,讓不少人直呼他的英文真的是白學了,掀起熱議。

看更多:出事還要80歲父親扛?陳沂酸王力宏「小家子氣」:談判都這麼摳門

王力宏日前公開了自己以往和李靚蕾的信件,透露兩人是2003年在演唱會上認識的,但隨後也有10多年未曾見面,駁斥李靚蕾的「未成年」說法。

王力宏表示李靚蕾在信件開頭打招呼寫下「Hello Stranger」,並認為這是對方稱呼他為「陌生人」的意思,似乎試圖向社會大眾解釋兩人確實中間有很長一段時間並未來往。

圖
圖片來源/王力宏IG

但隨後卻被「百靈果」狠狠吐槽,Hello Stranger的中文並非陌生人,而是「很久不見的親密好友」才會有的稱呼。而主持人凱莉也開玩笑超譯:「上次打炮後都沒來信。怎麼這次來紐約就又突然來信了呢?約嗎? Let’s Go,才不是陌生人勒!!!」

圖
圖片來源/百靈果FB

除此之外「阿滴」也搭上這波熱潮,只見他在FB發文寫下了許多和「Stranger」相關的片語,其中也不忘提到Hello Stranger的意思就是:「哎呀稀客,通常用於稱呼很久沒見的熟人」。

王力宏日前公開了自己以往和李靚蕾的信件,透露兩人是2003年在演唱會上認識的,但隨後也有10多年未曾見面,駁斥李靚蕾的「未成年」說法。  王力宏表示李靚蕾在信件開頭打招呼寫下「Hello Stranger」,並認為這是對方稱呼他為「陌生人」的意思,似乎試圖向社會大眾解釋兩人確實中間有很長一段時間並未來往。  但隨後卻被「百靈果」狠狠吐槽,Hello Stranger的中文並非陌生人,而是「很久不見的親密好友」才會有的稱呼。而主持人凱莉也開玩笑超譯:「上次打炮後都沒來信。怎麼這次來紐約就又突然來信了呢?約嗎? Let’s Go 才不是陌生人勒!!!」   除此之外「阿滴」也搭上這波熱潮,只見他在FB發文寫下了許多和「Stranger」相關的片語,其中也不忘提到Hello Stranger的意思就是:「哎呀稀客,通常用於稱呼很久沒見的熟人」。  網友們也紛紛笑翻留言:「沒想到吃瓜也能學英文!」、「現在全台灣都學會這個片語了」、「謝謝阿滴老師半夜還辛苦上課」、「高中生都給我學好,感覺之後大考會出現」、「留言區一堆半夜不睡覺努力學英文的人才」、「謝謝阿滴,我好了」。
圖片來源/阿滴FB

網友們也紛紛笑翻留言:「沒想到吃瓜也能學英文!」、「現在全台灣都學會這個片語了」、「謝謝阿滴老師半夜還辛苦上課」、「高中生都給我學好,感覺之後大考會出現」、「留言區一堆半夜不睡覺努力學英文的人才」、「謝謝阿滴,我好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