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狂換心理師!李靚蕾怒揭「他有性成癮」:還想找人證明太太是瘋子


王力宏狂換心理師!李靚蕾怒揭「他有性成癮」:還想找人證明太太是瘋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最近被前妻李靚蕾踢爆長期冷暴力、出軌、約炮及召妓等行為,更牽扯到與其他女星有染,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外界譁然,形象瞬間跌入谷底!在沉默多日後,王力宏19日針對指控發表聲明,解釋自己並無對「婚姻不忠」,但不認錯的態度再次激怒李靚蕾,她20日凌晨再度寫下長文反擊。

更多:懶人包|王力宏隔空宣戰!李靚蕾「連爆12猛料」時間軸一次看懂

來源:李靚蕾微博

李靚蕾20日凌晨在微博上再度開砲,她先是無奈表示,「你為了保全你自己,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犯錯不可恥,可恥的是不知悔改,持續撒謊欺騙大眾混淆視聽」,接著她針對王力宏的回應列出五大點反擊,其中對於王力宏自稱「是我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其實事實並非如此,李靚蕾憤怒解釋,「我才是長期遭受精神虐待(Mental Abuse),羞辱,和被你情感操控(gaslight)的那個人,不是你」,並附上心理師的分析資料證明清白。

來源:李靚蕾微博

此外,李靚蕾透露心理師表示王力宏有「性成癮和自戀型人格的問題」,更直指對方會向親友造謠她有精神疾病來詆毀她人格,而關於王力宏聲稱過程中換了五個心理師,其實是因為他想要「找到會被你說服你太太是瘋子的心理師」,而實際上真正有諮詢到的只有兩位。

來源:李靚蕾微博

對於王力宏聲稱諮詢過程中有錄音存證一事,李靚蕾解釋在諮詢過程中,會有各種沙盤推演、角色扮演或釋放情緒等情形,是一個非常私密的安全空間,如果有錄音存證是違法的事情,而且也有可能是不實的誹謗。

來源:李靚蕾微博
來源:李靚蕾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