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正式開撕BY2妹!親自轉發回應「我提供證據」 網讚爆:姐真的剛!


李靚蕾正式開撕BY2妹!親自轉發回應「我提供證據」 網讚爆:姐真的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藝人王力宏近日與李靚蕾傳出婚變,17日李靚蕾更寫下5000字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內出軌,更爆出冷暴力、約炮、召妓等醜聞,形象瞬間跌落谷底。同時雙胞胎女子團體「BY2」的妹妹Yumi也被挖出過去疑似與王力宏曖昧的合照,讓她憤而報警,沒想到李靚蕾竟然正面轉發回應,正式開撕小三!

看更多:宏迪CP成真?李靚蕾疑暗示王力宏「男女通吃」:不要在乎世俗的眼光

圖/ 翻攝自微博

王力宏遭李靚蕾爆料婚內出軌等渣男行徑後,過於曾與「BY2」成員Yumi親密合照也再度引發熱議,雖然王力宏與BY2工作室皆否認事實,澄清網路上瘋傳的合照是2013年王力宏演唱會的慶功宴上與朋友的合照,遭到網友截取兩人單獨的畫面造謠傳播,雙方經紀公司也強調將對不實指控採取法律程序。Yumi更向中國警方以「誹謗案」報警處理,並寫下「人言可畏,眾口鑠金,語言會殺人。很抱歉大半夜麻煩員警同志,辛苦了!」

圖/ By2工作室微博

沒想到大動作報警處理後,竟然被正宮李靚蕾親自轉發回應「請把員警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正面打臉開撕小三,硬起來反擊的態度也獲得網友大力支持「姐姐!我們都支持你!」、「姐姐好剛!!」也有網友猛虧Yumi「沒有提名道姓,給留了餘地,自己對號入座對上槍口,不打你打誰呢,搞了800回了人家原配還不能留點證據嗎?一天天想什麼呢。頭頂三尺有神明啊,人要有基本的敬畏心。」

圖/ 李靚蕾微博

事實上,李靚蕾在長文中透露王力宏曾與炮友互傳各種奶貼、舔唇照,與李靚蕾結婚後也沒有斷絕聯繫,甚至還收到對方一系列的裸照祝賀生日。李靚蕾暗示對方曾在IG寫下與王力宏相關的貼文,更稱呼他為「宏宏」,過後被網友挖出Yumi過去確實曾在IG以「Hom Hom」稱呼王力宏,小三風波因此延燒不斷,如今更被正宮親自認證開撕,後續發展引發網友關注。

圖/ 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