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王力宏?汪小菲遭爆「婚內出軌」慘被出征 嚴厲反擊:將發律師函


不只王力宏?汪小菲遭爆「婚內出軌」慘被出征 嚴厲反擊:將發律師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近日王力宏才於15日聲明正式離婚,昨(17日)就被前妻李靚蕾爆料男方多次在外約炮、劈腿等事,引起外界一陣譁然,然而先前與大S離婚的汪小菲(汪少菲)近日又被網友爆出婚內出軌,對像是25歲女星張穎穎,兩人還曾被拍到一起去酒吧,消息一出引起中國網友強烈關注,對此汪小菲也發文反擊「等會發律師函」。

看更多:李靚蕾正式開撕BY2妹!親自轉發回應「我提供證據」 網讚爆:姐真的剛!

「9億財產分配」成焦點!汪小菲微博改名、刪光抖音影片切割大S
來源:大S微博
來源:張穎穎微博

事實上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的動態仍備受外界關注,近日就被網友翻出多張汪小菲婚內出軌的多項證據畫面,像是汪小菲離婚前與張穎穎戴了同款項鍊,因此被指是情侶項鍊,還曾被狗仔拍到兩人去酒吧的畫面,甚至有眼尖網友發現兩人一前一後都在同一個房間裡面開直播,指出直播中的背景都是一模一樣的。

來源:翻攝自微博
來源:翻攝自微博
來源:翻攝自微博

對此汪小菲也迅速在今(18日)發文反駁:「惡意造謠,故意詆毀,等會發律師函。給身邊的朋友造成困擾,實在抱歉!」許多網友在看到貼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如果真的,大S格局還真大」、「始至終都是你一個人在發言,大S一句話都沒說」、「大S真不錯,還給你留了最後的體面」。

來源:翻攝自微博
來源:翻攝自微博

也有網友拿來與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爆料約炮一事以及先前的吳亦凡事件調侃:「發律師函給王力宏吧,他給你買的熱搜」、「前輩說律師函那個,現在已經腳踩縫紉機了」、「王力宏:謝謝哥們」、「力宏: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吳亦凡也發過律師函啦」、「阿菲,你要去救力宏?」意外引發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