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前就看出跡象!資深狗仔揭內幕「不敢打王力宏三字」:這還不是最渣的


9年前就看出跡象!資深狗仔揭內幕「不敢打王力宏三字」:這還不是最渣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藝人王力宏與李靚蕾傳出婚變,隨後證實已經提出離婚申請,沒想到17日晚間李靚蕾突然寫下5000字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內出軌,更爆出冷暴力、約炮、召妓等渣男行徑,形象瞬間跌落谷底!消息曝光後,也有前資深狗仔透露其實早在9年前就看出王力宏有召妓傾向,更爆料「這還不是最渣的」,立刻製造不少話題!

看更多:李靚蕾正式開撕BY2妹!親自轉發回應「我提供證據」 網讚爆:姐真的剛!

圖/ 李靚蕾微博

李靚蕾17日晚間在微博寫下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內出軌,更爆料他在不同城市都有不同的「好朋友」,心碎寫下「後來我發現你紀錄了各種你召妓對象的特徵,其中包含了幾位長得像我們身邊的工作人員,我情何以堪?」消息曝光厚立刻在台灣與中國掀起軒然大波。

圖/ 葛斯齊臉書

前資深狗仔葛斯齊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9年前就懷疑王力宏有召妓傾向,只是礙於王力宏當時「優質偶像」的形象良好,「沒人敢相信我」,曾經砲過社會新聞的他推斷王力宏會召妓,更直言「外傳Gay真的對他來說就是保護色」,然而當時的輿論環境不同,「報社不敢打『王力宏』三字,只用了『優質偶像』帶過」,坦言當時即使握有證據也很難將真相曝光,並向李靚蕾喊話「謝謝李靚蕾吐實情,您委屈了。」

圖/ 葛斯齊臉書

葛斯齊文末更爆出猛料,認為娛樂圈這次再度發生大動盪,「從陶喆到羅志祥,現在王力宏,但這還不是最渣~最渣的那個應該只要步入婚姻馬上就能揭曉!」暗指還有更渣的人沒被抖出,並回覆唱片業的友人「是你們圈子的人,哈哈,目前台渣排名全是唱片線的」,代表最渣男星也是一位男歌手,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