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迪CP成真?李靚蕾疑暗示王力宏「男女通吃」:不要在乎世俗的眼光


宏迪CP成真?李靚蕾疑暗示王力宏「男女通吃」:不要在乎世俗的眼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藝人王力宏近日與老婆李靚蕾的婚變消息鬧得沸沸揚揚,李靚蕾更在18日寫下5000字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內約炮、召妓,長期言語霸凌以及冷暴力,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軒然大波,其中文內更以「他」暗示王力宏疑似男女通吃,「希望你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過去與李雲迪的曖昧情也再度被挖出!

看更多:李靚蕾5000字長文怒撕王力宏!「在很多城市都有P友」:沒辦法控制自己

圖/ 李靚蕾微博

王力宏近日證實與李靚蕾8年婚姻告終,目前已提出離婚申請,沒想到18日李靚蕾卻發文指控王力宏長期冷暴力,更把她當成生產機器不斷催生孩子,並在孩子出生後在各個城市約炮、召妓,原本斯文帥氣的形象瞬間崩壞。

圖/ 李靚蕾微博

其中李靚蕾被外界推測刻意以「他」和「她」區分,在文中寫到「我懷孕都快要生產了,你的舞蹈老師『朋友』傳訊給你,說他覺得很傷心,以為你們是在一起的」,更鼓勵王力宏「希望你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不要在乎世俗的眼光,跟對的人在一起」,疑似暗指他有雙性戀傾向,瞬間掀起網友討論。

圖/ 李雲迪微博

事實上,王力宏過去就曾與「鋼琴王子」李雲迪傳出緋聞,更被封為「宏迪戀」,儘管王力宏當時澄清「我是異性戀,李雲迪也是喜歡女生,所謂宏迪到底是什麼情況?」不過如今兩人雙雙因為嫖娼、召妓等醜聞形象破滅,也讓不少網友狂酸「這下徹底鎖死了」、「所以王力宏和李雲迪說不定真的是一對呢?」、「李雲迪塌的時候,王力宏粉絲一片叫好的景象還歷歷在目,真就風水輪流轉,今年不一定塌誰家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