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幸福照全是P的!「同一鍋雞湯燉3年」鐵證曝光:奥斯卡欠他一座小金人


王力宏幸福照全是P的!「同一鍋雞湯燉3年」鐵證曝光:奥斯卡欠他一座小金人

歌手王力宏至15日驚傳與結婚長達8年的李靚蕾離婚後持續引發不少話題,殊不知李靚蕾昨(17日)深夜發5000字文怒揭王力宏多次約炮、召妓,震驚娛樂圈,然而有中國網友發現王力宏過往的曬恩愛紀錄其實都是經過「P圖」修飾的,不僅全家福照片有玄機,甚至對話紀錄時間點還P錯,遭到網友嘲諷:「奥斯卡欠他一座小金人!」

看更多:宏迪CP成真?李靚蕾疑暗示王力宏「男女通吃」:不要在乎世俗的眼光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一名微博網友整理出王力宏過去放閃照片當中的造假紀錄,列出其中5個,包含:「一鍋雞湯燒3年、秀恩愛時永遠盯鏡頭、全家福照片是p的、說自己在滑雪結果定位顯示沙漠、ps和老婆的聊天記錄。」其中雞湯的照片似乎是因為李靚蕾想為王力宏營造美滿家庭的形象,曾在2017年於IG上傳愛心雞湯照,結果3年後卻又PO出了一模一樣的雞湯照片,只是將鏡頭刻意拉進了一些,此外網友也發每次王力宏與老婆出席活動放閃時,眼睛都在盯鏡頭,遭質疑是刻意做秀曬恩愛。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另外還有一張王力宏的全家福照,也被發現王力宏身邊座的李靚蕾其實也是被P圖上去的,不僅如此,王力宏也曾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在滑雪,卻被網友發現上面打卡的定位其實是在一處沙漠。最令人注意的是,王力宏也曾P圖自己和老婆的對話紀錄,畫面中的聊天紀錄時間顯示8點13分,手機上卻顯示8點10分,甚至音檔的錄音時間還誤把19秒P成19分鐘。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種種假象讓網友不禁調侃是:「這就是私下很單純的優質偶像,奧斯卡欠他一座小金人!」留言區更有網友嘲諷表示:「王力宏很節儉的,一鍋雞湯喝三年也沒什麼好奇怪吧~」、「吳亦凡+羅志祥+李雲迪+霍尊=王力宏」。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